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最后崩溃的精神   

2015-10-23 00:31:14|  分类: 大学·颠覆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要坚持的,我也尽全力努力了。 但是对不起我最后还是崩溃了。 
这两天特别忙,前一篇日志不是说过我加了一个公寓团和一个广播台吗?其实广播台最近还好,没到该忙的时候。事情都是固定时间,安排好了也没多大压力。 但是公寓团最近就要画海报。 
我画了,一张花费了我五六个小时的海报。一张只是画了一个消防栓,一根喷水的水管和一个打开的干冰灭火器。哦,还有以火为基础的四个字的标题,还有活动的时间地点。用水粉水彩上色。 
就是这样的一幅画,我画了五六个小时。 另外五个人,最多的也就三个小时多。 
我画完了,交上去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了。然后我把照片传到群里,本来是没人说话的,后来突然有个学姐发了一句“这字……” 我当时也没多想,我想我以后练练吧,也就这么过去了。
 结果今天晚上,群里说周六下午讲座谁去谁不去,我记错了时间以为跟我别的日程撞了去不了,结果我能去,就是要早退。 然后那个说我的字的学姐发了大家说的关于办公室装扮的点子。当然,里面没有我的,因为我并不会,给学姐的点子,其实也就是要整理一下。
我从来不会打扮自己,也不在意自己穿的怎么样,更别提装扮房间这种事了。对于我来说,房间只要整洁干净就足够顺眼了。 然后学姐要我看看大家的,让我说说要不要补充。
 然而他们绿色植物说了,白板说了,展示内部作品也说了,整理椅子也说了……总之我最后能想到的他们都有了。所以我就跟学姐说,我和大家想的差不多,因为时间很紧,让我凭空想我能想什么出来,更别提我从来没做过! 然后学姐说好的吧,以后加油。我说嗯。 然后学姐说唉……我说不好意思,还加了个╥﹏╥。 然后,学姐说,“刚开始,我理解的,但是经历一件一件的事情之后不能再这样了,我还好说话一点,xx(另一位学姐)可能就要说了”。 我回她,╥﹏╥嗯,我会努力的。
 如果不是时间地点不对,我大概当场就要精神崩溃了。
 什么叫刚开始她能理解但是经历过一件一件后不能再这样了?我才加入多久?两周啊!两周! 我经历过什么?给的任务不就办公室装扮,照片墙的设计,画一张消防相关的海报,再来个那个消防活动当天黑板报的设计?
办公室装扮我上面也说了,我从来没干过,我又不是没有度娘过,但是度娘出来就那么几条,早就被人提了。两周,你让我想什么出来?更不用说我这当中还有别的事要忙,还要学习。 
照片墙设计,我自己起码打了四五六个草稿,但是都因为过于复杂或者简单被我排除了,要不是我以为到截止时间了,我哪里会随便挑一个简单的交上去。后来和那个学姐说了几句,我的想法都是前面用过的,然后学姐对我也无语了。我可以理解,因为当时我自己也无语了。然后我也努力想了啊,最后画了张桌子,上面放着茶壶和茶杯,因为只是初稿就很随便的画了一下,然后学姐跟我说,还行吧…… 后来我重新画了一张,例会上跟大家说,我听见学姐说这个还不错。 那一刻我是很开心的。
 然而例会最后,让我们除了画决赛和初赛的人,一人画一张复赛海报。 这件事,我也努力了。我尽量早地抽出时间去画,学姐说图案有点简单,我也知道,但是我根本不能画复杂的。 不是我没有那个能力,而是我一旦要画稍微复杂一点儿的海报,我只会花更多的时间,而我接下来的几天,没有那个时间去挥霍了。 就一张简单的海报,我还画了五六个小时,周四下午一点刚画完,我一点半还上英语课,我冲进食堂,点了一菜,用五分钟多吃完它,然后赶去教室。趴在地上画了两三个小时的海报,强忍着腿的酸痛跑去的教室。
 我那么拼命地去做,为什么最后只给我这样一段话。 
只是因为我没有想出来看好的装扮办公室的点子?还是因为我的海报画的没有别人好?还是因为我的设计老土,一点儿也不新颖? 可是,复试的时候,是你们说,不会没关系,会有人教的,会培训的。 面试的时候,我也说了,我不擅长画画和写字,我说了,我没有学过画画。 就因为我复试的时候画了一个Q版的小人你们觉得很好所以认定我是太谦虚,结果让你们失望了吗? 可是,我平时只画那个,我只画Q版人物,理所当然画的还可以不是吗?
下了广播台的例会,回到宿舍,本来就是想稍微抱怨一下,结果一开口,眼泪就决堤了。 
哭了一个小时多,算是把这两周的苦闷都哭了出来。可是我还是难受。
真的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就算是我也不想再努力了。
我累了,特别累,心累,身体也累。
我想要退出,就这周六,周日她们要弄照片墙,我不想在上面看到自己的照片。 
不管她们怎么想我了,反正我是豁出去了。 
一张海报五六个小时,这意味着什么呢? 
交不出新颖的好的想法,这意味着什么呢?
与我何干,我再也不要操心这些事了。 
我崩溃了,不想努力了,就是这样。最后崩溃的精神 - 玥沫琴 - 。Dream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