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笔。往事随风  

2013-06-01 17:21:09|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苏三把天宇的蛋饼吃掉好多,天宇一看怒道:“苏三我草你二大爷!”全班大笑。然后只见老大从后面缓缓走出来……
[2]
英语老师:有谁愿意上来做志愿者把单选答案写在黑板上吗?Who want to be the volunteer?
英课代用手捂着脸“啊”了一声。英语老师茫然:What's wrong?
英课代继续捂脸:我忘记布置了……
[3]
苏三被人求Q号,结果她看了人一眼,说:“关你屁事。”
[4]
天宇:霄霄【我……】借我一下你的头发,啊呸,梳子。
我:……你想用我的头发做什么。
[5]
天宇被老大发现说脏话后,在手心上写了“不说脏话”四个字,说了脏话就要求我掐她,用指甲狠狠掐。
我:我又不是抖S……天宇:可我是抖M啊!我是W,被虐翻了的M!所以快来虐我吧!
我:……
[6]
语文老师:像某些人打游戏一样,抬头一看,哦,不知天色已晚。
某生:不知天色已早。
[7]
语文老师让写把柳永的《雨霖铃》改写成歌词,天元的前两句还好,是说柳永坐在亭子里,结果第三句他说:“就像老爷爷一样一样一样……”全班爆笑。
后讲课文,说到感情基调。语文老师说:某些人基调抓不对,就会像老爷爷一样一样一样的。
全班继续爆笑。
[8]
化学老师一直是一个彪悍的存在。
化学老师:我家经常要打洞的,以前请别人来帮忙,四个洞要30块钱,想想怎么都不合算,一个电钻也就160,买回来我爱怎么钻怎么钻。
然后莫名戳全班笑点。
[9]
信息课,信息老师:你们可以一边写作业一边听我讲。
天元:就等你这句话了!
[10]
语文老师抽签,说总觉得是不是有些人把写有自己学号的那一张抽走了,于是一张张地翻出来看。
陶子【男】说:老师,不带你这样看得!
然后老师选定一张,举起来,说:16号。
陶子无语,把昨天回家做的笔记交了上来。
语文老师无辜道:我真不知道16号是你。
[11]
雷锋【外号,原体课代,现在校运动队】说他曾经遇到一个乞讨的,然后他就抠出一角钱给人家,那人还要写名字跟上金额,然后这人就写了当时他们班上他最讨厌的一个人的名字,后面写上0.00000……01元,说:“不用找了!”
= =你以前是有多极品。

以上,是我原本打算写的内容,接下来……嘛,我又要发牢骚了。上了高中就是牢骚不断啊。

刚才跟老妈打架了,肩膀到现在还痛,甚至想过狠狠打她一通发泄自己心里的消极情绪,并不是特别用力地捶了她好几下。最后我同她说,反正自从上了初中以后我就疯了。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不理解为什么我会成这个样子。虽然我也很茫然。
前几个星期的事吧,因为那天又被老大找了于是放学老爸来接我的时候就唠叨了几句。
我说我根本就没什么追求,我就是一个小市民的思想,知识够用就好,钱够用就好,哪怕我一个月只有两三千只要我觉得够就好了啊。似乎当时老爸并不是很同意我的想法,被我继续的念叨顶了下去之后,“哦”了一声就没有下文了。
我是真的那么想,在大人的眼里也是真的很没有上进心吧。
他说我到时候去考个会计证就好,他跟我说会计很好考,工作也轻松,都是用电脑算的。
…………全TMD坑我。老大曾说当会计要学高数,娜娜说她初中老师说过会计很难考,计算题恶心得要命。
后来在班里跟同学说,老爸坑死我了,以后死也不去当会计!
前几天又跟他们说,我觉得这个世界不适合我。
觉得很累……不想去顺应这个社会,一股脑扑在学习上,有时候真的觉得没意义。
被逼紧了、烦了、厌了、倦了,便总觉得自己坏掉了。
蹲墙角画圈圈我还是不想了,滚去玩游戏纾解纾解……嗯作业六点再说吧。

随笔。往事成烟,旧己已逝 - 玥·沫琴 - 。Dream
=w=最近最喜欢的一张壁纸~果然看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心情好~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