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笔·A  

2012-03-03 00:01:19|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发觉我的标题越来越简洁了……哦,好吧,咱标题无能……orz

昨天晚上写作业,一边写一边胡思乱想。结果我脑袋里就突然蹦出以下情景:

 

        “好。”少女眼里闪着坚定的光,直视着面前的人的眼睛。

        她身后的少年一怔。

        “不过死一次而已。”说完,少女缓步走到悬崖边。

        那不是因为害怕惊惶而不由自主放缓的步子,相反,少女踏出的每一步都平稳而凝重,那仿佛是心如死灰之时反而变得异常冷静的思绪下,带着浓浓的绝望的决定。

        “当时,你也是这种感觉吧……”混杂在草木相碰的“沙沙”声中的低声呢喃,承载着千万的悲伤,随风而去。

        少女的身躯直直地坠下去。

        无尽的黑暗渐渐将她包围。

        身体在坠落与风吹中变得冰冷僵硬,因为害怕和惶恐而不由得紧绷着身子;当地面近在眼前时,当她狠狠地摔在地上时,即使冰冷僵硬的身体已经几乎毫无知觉,几乎快要停止了心跳的恐惧随着那巨大的力量粉碎她身骨的痛楚,清晰无比地向她的神经袭去。

        黑暗袭来,随着她心深处的不安一起。

        他,会来寻她么?她好怕……她害怕一个人……

        然后,深陷入无尽的黑暗和无意识的沉睡中。

 

        那名年长的男子站在一旁,嘴角挂着一抹苦涩的笑容。

        “真的跳下去了啊……”他用一种复杂而无法分辨的语气说道。他突然转头看向身后的少年,“你也要跳吗?”

        “自然。”少年微挑眉毛,毫不犹豫地说道。他身着一条深蓝色的长袍,双手垂在身两侧,他的右手紧握着一柄长细剑的剑鞘,左手握拳。他站立在山顶上,微暗天空在他背后,让那男子竟看得愣住了。

        “会死。”半晌,他才说道。

        少年走到悬崖边向下望了望,然后,他看向那男子,说:“我不像你。”冰冷的话语在他耳边响起,“至少,我不会怕死。”

        男子面容僵硬,像是如遭雷劈一般,呆滞在原地。

        少年不再说些什么,收回了目光,也义无反顾地从悬崖上跳了下去。

 

于是……就这样=v=~

不要问我内少年是不是殉情……

但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为了记下这一情景,昨天我整整晚睡了半个小时……写+修改,半个多小时呐……人家宝贵的睡眠啊……

哈, 这个应该是【众:你那个应该是怎么回事……】我曾经疯狂迷全息网游文,自己也想写一篇网游文的时候,设定的一个小说里的某个片段了。

因为是网游嘛~所以死死也没关系的~也就掉些经验、掉点东西,所以死一次完全没什么问题~

这个情景是怎么回事呢。我当初的设定是全文的主线索就是女主【上文中的某跳崖少女】接到的某个支线任务——有很多人做过却没有人完成过的一个支线任务。

然后女主是个很用心的人啊,她会全身心地投入进与玩家与NPC的交往中,做任务的时候还会把自己当做任务中的人物去感受他们的心情,所以才会有上文中女主的那一句:“当时,你也是这种感觉吧……”

至于男主么……暂时定为不擅长与人交流,性情比较冷漠,但其实满腔热血的少年。嘻~

不过我估计如果我要写这篇文得等到很久很久以后了……远目。

 

老妈又在催哩。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一种什么心情了。

啊……至少是厌恶的吧。对于我来讲,呼来喝去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哦……还是不说了。至少我现在很平静,虽然听到外面有一点动静都会有些一惊一乍的……

人家不想关电脑啊……我在下东西啊……大哭。下到一半关掉明天又要重下的话你要让我怎么活啊……人家还想去文化市场啊!拍地板大哭。

为什么网速你就不能快一点啊……还要一个多小时你当我很闲啊……

于是我刚才尝试了一下如果关掉会怎样……幸好幸好,还可以延续,不然我绝对会疯掉的!

无意中翻了一下《完美国际》的简介……嗷……我错了……我发现我又想下新游戏了……

 

好吧,现在还是三月一号,就写这么些吧。

字真少啊……望天。


随笔·A - 玥へ沫琴゛ - Nothing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