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吟歌姬-25  

2012-02-02 02:09:42|  分类: [停更]吟歌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居然在作业还未完成的情况下还能写出一章,真是奇迹了……

某天某时某刻突然想到的,然后就这么写了。╮(╯▽╰)╭

结果写出来自己也觉得很扯……而且顺便把自己也搞晕了……orz

但是我相信基本上下一章我就可以开始虐小玄月啦~哇咔咔~【众:来人,拖走!】

嘻嘻,不说了,放文咯~

 

<Twenty-five> 任务·穿越·魔魂

别院里的那棵大树下,轩辕祭放下覆在凌玄月眼睛上的双手,眼神迷离地看着她。

“祭?”她歪着头,茫然地看着他。

轩辕祭没有说话,他垂下头,盯着她藏在长袖下的手看。薄唇张开又闭上,欲言又止。

“嗯?”

“你……是真实的吗?”他抬头,突然握住她的手腕,望着她那漆黑幽深的眸子呢喃着:“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面前的人沉默了。

“我是谁呢?”她笑起来,灿如夏花。

心底的迷茫在一瞬间散去,轩辕祭在刹那间清醒过来,他握紧了手中的手腕,挑眉怒道:“那你是谁?!玄月在哪儿?!

“呀!疼疼疼……祭,你弄疼我了……”那双眼睛里立刻盈满了泪珠,泪珠闪着微弱的光芒,看上去十分可怜。

轩辕祭却不为所动,而是冷冷的重复那两句话:“你是谁?玄月在哪儿?”

“你松开啦!好疼!”

他松开手,冰冷的视线没有移开。

“真是的,这么没礼貌……”“凌玄月”嘟囔了两句,在触到轩辕祭冰冷的目光后,便不再抱怨。

“你是谁?”他重复问道。

“我是凌玄……”刚刚说到“玄”字,眼前的人便怒道:“不可能!”

“我是凌玄月。”她正色,漆黑的眼瞳里找到不一丝说谎的痕迹。

“我是凌玄月。”她又重复了一遍,在轩辕祭疑惑和惊愕交错的视线下将萃魂收好,才缓缓的说道,“你看到的,是凌玄月;而我,也是凌玄月。只是你所认识的凌玄月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存在。”

“凌玄月是个……哦,人类。在你的眼中是这样的。但是,在我们看来就不是了。”

“在我眼中?我们?”轩辕祭皱眉。

“噢,轩辕先生,这里面有不是你该知道的东西,所以,有些问题你问了我也不一定会回答你。请听我继续说好么?”“凌玄月”微笑,继续说道:“凌玄月看上去的确是个人类,她也是作为人类而被养大的。但是,这不能改变她的血液是三种不同血液的混合液体,也不能改变她的身体里天生拥有三种不同的意识,不过有两种被封印了起来罢了。”

“你……什么意思?”他的脸色有些苍白,对于刚才的话还没有能够消化。

“意思是,你所认识的凌玄月是从未来而来的拥有神魔人三种血液的‘禁忌之子’。”“凌玄月”仍然微笑,而当末字的音一结束,她换了一副表情。

冷漠残忍,不带感情的表情,如严寒一般的冷冽气息扑面而来,她缓缓开口:

 

“而我,则是被封印的两种意识之一,属于魔族的凌玄月的,魔魂。”

 

深夜,星光满天,星罗棋布的明星汇聚成一条银白色的光河,在墨色的夜空中炫耀着令人惊叹的美貌。窗边,带着潮湿气息的微凉的风,吹在轩辕祭的脸上。他的手不自觉地握成拳,那闪着捉摸不定的光的双眼,丝毫不掩饰的吐露着其主人的心情。

“神,魔,人……魔魂……”

他轻声呢喃着,好看的眉毛皱起,一副很烦恼的样子。

“哎……”一声长叹之后,他便休息去了。

不想了,越想越烦。

 

第二天早上,魔魂精神满满,在花园里和丹霓玩耍。

“喂!丹霓!你犯规!都跟你说了不可以用法术砸我!”魔魂吼道。

“就用法术就用法术!你明摆着欺负我人小,不用法术砸你怎么行!”丹霓吼回去。

“很好,我也用法术!砸死你砸死你砸死你!”

“你你你……!你太欺负人了!”

……

一大早轩辕祭就看到花园里一个穿着白裙的少女到处跑着,不时有几个淡绿色的光球从她手中飞出,落在她面前的某处。而这个“某处”,正是身材娇小如拇指姑娘的丹霓。

昨天被刺激够了的轩辕祭看到这幅场景表面上只能看出两个字——淡定。

“别打了,你们想全府人都来观赏么?”他有些头疼的按按太阳穴:幸好动静比较小,还没人发现;可再在这样发展下去那就真的不得了了。

于是在打闹的两人立刻停了下来。

魔魂“嘿嘿”地笑了两声,丹霓也是颇为尴尬地傻笑。

“玄月什么时候能回来?”轩辕祭走过去,对魔魂说。

“等她能够完全接受事实了。”魔魂微笑。

“是么……”他低声呢喃,微微歪了歪头,几缕头发贴在脸颊上,神情有些复杂,却让人有种心疼的感觉。

“哎呦,轩辕帅哥,别摆出这种表情嘛~让人很心疼的哦~来来来,给姐姐笑个~”魔魂朝她眨眨眼,调戏道。

轩辕祭立刻换上了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无奈的摇摇头便走了。

而他走后,花园里的两人又开始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蠢蠢欲动。

“丹霓,来,咱们找个安全的地方继续玩~”魔魂笑着,但是丹霓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笑容好诡异……于是她立刻鄙视道:“你是魔魂诶……怎么和小孩子一样,老要玩……”

“姐姐我被封印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能出来一次,不好好的玩个够怎么行?来来来,小丹霓,要不你带我去浏览浏览风景?”

“好啊,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要收报酬的。”丹霓哼了两声,斜眼看了看魔魂,说。

“啊喂喂喂……好歹咱们都算是魔族人,‘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你怎么可以这样?!”魔魂十分幽怨的瞪了丹霓一眼,看得丹霓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这就是纯正的魔族女人啊……简直就是苏妲己再世,妖媚的要死啊……长相再平凡,一个媚眼都能电死人啊……丹霓默默泪了。

“你带不带我去?”魔魂鼓一边着腮帮子,双手叉腰,皱眉问道。

丹霓抬头望着眼前的人,在心底嚎叫着:什么叫做差别?这就是差别!和原来的那个人根本不是同一条起跑线上的啊啊!我要修炼多久才能到这种地步啊……

就在丹霓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事的时候,魔魂却突然苍白了脸,双手垂下,不自觉地握成拳;脸上的表情扭曲,似是愤怒,似是惊讶,似是不甘……她嘴里断断续续地说着:“该死的女人……你……把身体……还给我啊……混蛋——!!”

“混蛋”两字一吼出来,正式宣告着凌玄月的归来。

「哎呦,小玄月,不要这个样子嘛!人家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你你你,你居然还不让人家玩个够!你太伤人家的心了!」心底传来魔魂的声音:娇媚的撒娇声,怨妇一般的语气……再加上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自己的声音,凌玄月愤怒的声音顿时响起:

 

“凌媚月,娘的我跟你没完——!!”

 

———————————————————————————————————————————————

 

凌媚月就是个妖孽的女人~简称妖女~哈哈~=v=

 

吟歌姬-25 - 玥へ沫琴゛ - Nothing
【这张是在还没写完25章的时候弄的,结果写完之后,弄好了下面那一张之后,要插入图片了我才想起还有这么一张……汗个!】
 
 
吟歌姬-25 - 玥へ沫琴゛ - Nothing

 【原图作者:伊吹五月。最近萌伊吹五月的古风啊~>v<~不过我一看原图我就瞬间觉得这图被我毁了……泪奔~】

 

———————————————————————————————————————————————

 

然后我果断表示抄作业去!哇咔咔……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