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笔。生活小片段Ⅰ  

2012-11-30 22:17:17|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才不是为了凑字数才把前面的三个小片段搬过来呢!T是汤妹子的后座,H是我后座。]

片段1

2012年10份的某一天的晚自习【时间好长!】。汤妹子的后座突然拍案而起,冲我后座说:“我又不要你负责!”众:哦~~【自行想象那种意味深长的语气……】

 

片段2

忘了记我具体说了什么,大概意思就是说T和H是一对。

汤妹子【笑着】:+1

T【面无表情】+2

汤妹子:噗!他承认了!

【画外音:>////////<我才不会觉得T是说我们很2呢!他就是承认了!】

 

片段3 

吾问T曰:你跟H是什么关系?T答曰:同学关系,复又问吾与汤: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吾答曰:“我俩是腐妹子!”T一头栽桌子上了……噗哈哈~~

 

片段4

某日的体育课,学习垫排球。我们一排就我一个自己垫球没有垫十次或其以上……

于是我对我前面的CXF说:我有种我是我们一排的耻辱的感觉。

 

片段5

接上个片段。体育课后,我问T有木有吃的,他说有,肠子你要不要?【肠子:香肠】我说:你滚。

H就问T:没有别的了?T说:当然没有了!你还想要什么?

我插嘴道:他想要薯片。T接着对H说:要不你到我家来,我让你吃个够?

我:噗!!我想歪了!!

 

片段6

上两个片段的体育课后是数学课。老师问,cos(π+α)等于什么,问了两个男生都没答上来,最后问了Z,Z答上来了。Z是班里最瘦的女生了可以说。然后老师说,两个男生还比不过人家一个女生。饭吃的比人家多还没人家聪明,你还有什么脸面……然后老师没说下去,我们哄笑一片,有人就接道:活在这个世上!然后听到这个我就喷了……噗。好吧,最近笑点有点低?

 

片段7

今天【2012.11.30】下午开了班会。有个环节是请同学来说说自己的理想、理想大学。然后第一个上场的是班长,班长之后又有几个人,结果后面几个人发言完后班主任都要来一句:我插一句啊。= =虽然他每次根本就是插了很多句……

 

片段8

接上个片段。后来针对期中考发奖励。班主任一开始就说过前多少多少名可以从班费里拿钱奖励。第一项:期中考优秀奖,按期中考9门总分算,我在前三正好第三- -然后拿到了50。剩下的4到15名是一人二十。第二项:期中考进步奖,和中考成绩对比,一人二十,然后又有我…………于是众人说,这次考试最大的赢家就是我。【指自己】

我:我有一种我一下子就把零花钱赚回来了的感觉……【画外音;……莫名的觉得自己这话好欠扁。】

 

片段9

周四【2012.11.29】,领导视察,周三下午的社团活动改到周四下午,然后我们班不是都被加入京剧社了咩,于是被我们音乐老师拽去艺术楼的那边的一个小戏台子当布景去了……然后没事就根据老师放的段子唱上几嗓子。领导们在的时候则是高二的两个学姐在我们前面表演,一个唱京剧版贵妃醉酒,一个是新贵妃醉酒。不过新贵妃醉酒的那个裙子虽然很有唐风,但我还是不喜欢啊……而且那个学姐转的时候还说:我踩到裙子了。当时我差点就忍不住想笑了。

 

片段10

接上个片段。后来领导走了,当然,是指出了艺术楼的范围,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在艺术楼的范围内活动。艺术楼这里有个心理室,里面有两个小桌子,上面放着两盆【不知道能不能用盆……】白沙。旁边有个柜子,放满了各种各样的……呃,那个叫什么来着。就是社么椰子树、什么人物虫子的小模型啊。然后我就很无聊地玩起来了……再然后我们又去了音乐教室看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艺术人生——《西游记》访谈,六小龄童版的那个。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当初唐僧是三个人一起演的……

 

片段11

哦,又想起了秋游的时候,去上海科技馆的路上,老师请人一个一个背三角函数特殊值,然后SM【数课代】上去了,背完之后老师说SM请求讲一个笑话,然后笑话是:从前有个太监,下面没了。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听得众人哄堂大笑才反应过来……

 

片段12

依旧是秋游。上海科技馆有个地方叫智慧之光,然后有个东西是脑电波比拼。我们就起哄让T和H去比,并且说:T就是小受,所以决定了他肯定比不过H!结果……T无比严肃专注地看这个桌子上那个小球,试图让球向H的方向移动,结果H看着T都笑歪倒了,球还是淡定地移向T……

 

片段……没有片段了!这次就Over了!

随笔。生活小片段Ⅰ - 玥·沫琴 - The  Loss Of Myself
【=v=于是我继续来蕾娜~这次处理很简单的来着……所以底图什么的也不弄了。蕾娜二转的主修近身的风行者~~不愧是御姐大人!好帅气!单马尾好萌!>////////<】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