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笔。高一上期中考Ⅲ新的悲剧生活要到来了  

2012-11-14 21:51:15|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二、一……!】OH,YES!终于考完了!

 

早上考了历史。果然文科考下来除了几道比较纠结的外就各种顺畅啊!>-<

历史果然评价和影响这种东西最不熟了!%>_<%

然后是化学…………= =数理化里唯一一个做下来很顺的,不过……氯水什么的好讨厌!!

 

吃饭前,因为辫子松了于是我就把头发披下来重新梳,结果王就很兴奋地过来说:“XXX【我】,你的头发好漂亮!让我摸一下~~”囧。拿饭的时候又被胡说:“我以为是哪个老师呢。”囧哩个囧。

中午又是各种欢乐!>-< 调戏汤妹子的后座什么的各种好玩!嗯嗯,这里姑且简称汤妹子的后座为T【男】,我的后座为H【男】,汤妹子后座的后座为Z【女】。

H用T的红笔扔Z,结果Z拿了T的红笔拆开来,一个部件一个部件地扔H,最后霸占了T的笔盖不还了。于是T悲愤地指着Z对H说:“你快把我的红笔拿回来!”噗哈哈!怎么看都像是小受炸毛了!

后来复习生物,问T,DNA的碱基种类。胸腺嘧啶他没想到,于是我叫他坐起来,然后指着他的胸……指了几次他终于明白了!吾曰:“你看我指的多形象!”噗!

再后来汤妹子问T生物膜有哪些。核膜,细胞膜T都想到了,就一个细胞器膜没想到。于是我说:“4个字。”T:“4个字?”想了半天没想出来。我又说:“细胞里面最多的东西是什么?”刚说完我就想他不会说核糖体吧。结果T说:“核糖体?”我立刻就喷了……

汤妹子:“核糖体你妹啊!”吾曰:“核糖体属于什么?”

T:“双层膜?”汤&我:“双层膜你妹!”【核糖体是细胞器,没有膜结构……】

T:“单层膜?”汤&我:“单层膜你妹!”

T:“无膜?”汤&我:“你够了!”

汤妹子受不了了,说:“细胞什么膜?”想了想,T说:“细胞器膜?”汤&我:“你终于对了!”

又问核仁【细胞核里的】与什么的形成有关。T:“核糖体?”汤妹子点头,说:“还有一个。”T:“DNA?”汤妹子:“DNA你妹啊!”T:“RNA?”汤妹子:“对了!”然后我总结说:“你要那么想,DNA都被染色质【染色体的另一种形态】占去了,核仁不好抢它的,所以只能是RNA了!”

问T问题的期间,王问了我一个地理问题,我想了想点了点头。然后王说:“你这个表情好萌!”>//////////<被这句话治愈到了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

 

下午先考生物。生物还好,而且有些题目还正好复习到了。写完生物卷子后还剩半个小时>-<好空!

地理考试就不那么如意了。好多不确定和不会%>-<%而且做完了以后就剩10分钟了!写到第二十五道选择我一看时间,尼玛……居然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考试考75分钟,选择总共有40道!当时一看时间我就崩溃了orz……

 

考完后回到教室,数学老师发了必修4的作业本,明天上新课。英语也是……可是尼玛英语居然苦逼地要写作业!!给老娘滚啊!!听课什么的都滚蛋啊啊!!TT___TT

让我死了算了吧TT___TT现在九点四十五,我还没写完英语作业……没有教材解析做预习作业太苦逼了!!

 

新一轮的摧残和悲剧生活又要来了!!

 

校园小片段[2]

忘了记我具体说了什么,大概意思就是说T和H是一对。

汤妹子【笑着】:+1

T【面无表情】+2

汤妹子:噗!他承认了!

【画外音:>////////<我才不会觉得T是说我们很2呢!他就是承认了!】

 

校园小片段[3]

吾问T曰:你跟H是什么关系?T答曰:同学关系,复又问吾与汤: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吾答曰:“我俩是腐妹子!”一击秒杀,T一头栽桌子上了……噗哈哈~~

 

随笔。高一上期中考Ⅲ新的悲剧生活要到来了 - 玥·沫琴 - The  Loss Of Myself
【继续蕾娜~~这次是一转的一个转向~~专修近身战的冲锋者~~>////////<长马尾辫神马的好萌!好吧,这张图的颜色有点怪……>-<老妈催着我紧赶出来的,果然质量差好多!下次要好好弄一张!不可以辜负了我的蕾娜>////////<[众:……你够了!]啊~啊~啊~我滚去写英语了~%>_<%九点五十了!我英语还没写完!救命了!明天还要800m!TT____TT苦逼的娃你伤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