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吟歌姬-24  

2012-01-12 20:02:25|  分类: [停更]吟歌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叫神马……这就叫飞速发展…… =  =

我写得连我自己都觉得是不是太快了一些……

不管了!【掀桌】老娘要在五章之内结束这个任务!

结束之后咱要去虐小玄月……【玄月:红太郎,乃想怎样?某琴:滚!你才红太郎!】

哇咔咔……这一段我想虐很久了……【某琴泪目。众:……乃个BT,大家集体BS她。】

嗯,不说了,以下正文:

 

<Twenty-four> 任务·穿越·速战速决

“啊,对了,你问这个要干什么啊?”丹霓从陶醉中出来,突然想起什么,说。

凌玄月不语,用一种很视死如归的眼神瞥了她一眼,又转回去,兀自神伤去了。

“……呃?”丹霓茫然:她的眼神干吗跟个快死了的人一样啊?

整个房间里突然陷入沉默。

凌玄月想了一会儿,用手将丹霓拎起,然后往桌子的方向一抛,便转身开门出去了。

“啊!你干什么呀!会死花的你知不知道啊!……”

她才不管会不会死花,她是个花精,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死。凌玄月现在心情很不好,她想要速战速决。管他是什么危险的东西,管他会不会有人怀疑她,管他会有什么后果……她只知道,她,要,回,家!

 

按照记忆中的路线,凌玄月来到了书房,也不管旁人是什么反应,一把推开房门,喊道:“轩辕祭!我找你有事!”

轩辕祭此时正在准备给皇上上课的书籍,凌玄月这么一喊,吓得他手一抖,把书掉在了地上。他蹙了蹙眉,十分淡定地从地上捡起书本放好,转身看着门口的凌玄月,皱眉道:“何事要大呼小叫的?没规矩。”

“我来的地方本来就没这么多规矩!”她现在心情很不好,嗯,十分不好。

“哦?你来自哪里?”

“告诉你有用么?”凌玄月斜眼,关上门,走到书桌前,双手“啪”地一声拍在桌子上,她低声道:“轩辕祭,把你家的传家宝给我。”

轩辕祭一惊,脸上止不住的讶异和奇怪,他盯着她看了好半天才道:“你想做什么?”

“这种事情我才管不着!你把它给我!我要回家!”是的,她要回家!一个星期,至少一个星期了!爸爸一定很担心,她要回去,她要回去见爸爸!

她莫名其妙的话语让轩辕祭更加摸不着头脑:她连要他的传家宝做什么都不知道,那么要它又有何用?

“就算给你了又如何?你又不知道作何用处,更何况,你能不能近它的身还是个未知数。”轩辕祭看着她说,他想要从她的眼睛里读出什么阴谋,可是,除了着急,着急,还是只有着急!如果是阴谋,她何必表现得这么明显?而且……这跟她能不能回家有什么关系?莫非……

轩辕祭被自己的想法给惊到了,但他又看了看她咬唇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可能很接近事实!

他忍不住问道:“你……是受人指使么?”

凌玄月一怔,惊诧地望着他:“你……你怎么知道的?”

“你们想用它干吗?”

“我怎么知道!反正不会对你有影响!”废话,回去之后都是几百几千年后了,有个毛影响!

“你们,不属于这里?”

“你废话真多!给不给?”不要挑战她的极限,她现在要回家!

“不给。”轩辕祭冷下脸来。

两个字,便让凌玄月的希望落空。

“你想怎样?”她觉得自己浑身都在颤抖,她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想要回家,她想念爸爸,想念爸爸温柔的声线……

“一切,我要知道一切。”先前,她根本就没跟他坦白所有!

 

“那么就是这样了,你可以把你的传家宝给我了吗?”凌玄月不耐烦地讲完自己所遇到的事情,然后问道。

而轩辕祭此时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如果事实是这样,那么当初他无心的试探的结果也就可以解释了。

“我说,可以给我了吗?!”凌玄月想要在他耳边很大声的吼上一句,但是如果那样做一定会被人听见,所以她只好压低声音,对他怒道。

轩辕祭理了理思绪,神情复杂的看了看她,叹了口气,说:“好,我带你去。但是,你能不能拿到我就不知道了,而且……非轩辕族族人,如果不被认可,任意接近的,有可能会死。”说到最后那个“死”字,他不禁皱了皱眉,似是不忍心一般。

“……”凌玄月沉默了一下,咬牙道:“我去!”

 

还是那条路,还是那个别院,她被他捂住眼睛,再次睁开眼,便到了那充满奇异光华的密室里。

上次跑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有看清路,而现在,她仍然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进来的。

可现在,她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

她看着眼前那被碧绿色的光圈包围住的玉石,心里产生了一种难言的感觉。激动?有些。害怕?有些。惊艳?有些。熟悉?也有一点……

在她踏进那寂静无声的密室,闯进那碧绿色的光圈的范围之内时,仿佛自己不再是自己,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被吸引了,被触动了,被唤醒了……右手不受控制地向它伸去。

想要触碰。

轩辕祭站在密室门口,几乎停止了呼吸,看着这一幕。

没有发出想象中的尖叫生,没有露出想象中的惊恐的表情,而是被换成了,他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画面。

宛如九天之上的仙女,从云层中款款而来。

她被绿色的流光托起,那块玉石静静地被她握在手中;一头披肩的黑发,在眨眼间,便垂到腰际,明明无风,却在空中飘荡着;那双漆黑的眸子看着手中的东西,露出迷茫的目光;发丝轻柔地拂过她微红的脸颊,拂过她樱色的双唇;白色的裙摆扬起,半透明的丝带悬浮在半空中;碧绿色的流光环绕,那一身的白色也好像是被染上了淡绿的色彩。

她毫无征兆地突然转头看着他,然后,向他缓缓地走来。

丝带重新被她环入双臂,一头青丝却自己挽成一个发髻,被绿色的华光化作的玉簪固定住。当那双小脚接触到地面时,所有的光芒在一瞬间都被收回,留下来的发丝和长裙丝带飘了一下,便安静地垂下去了。

“祭。”他听见眼前女子轻声叫着他的名字。他的眼睛也不由得露出迷茫的神色。

她……似乎从不会叫他“祭”。那现在眼前的人是谁?

“我想出去。”她的声音似乎摄走了他的心魂,他看着她,温柔地对她点头,对她说:“好。”

他的双手又覆上她的双眼,领着她走出这间密室。

手下她的皮肤的细腻的触感,她眨着双眼,睫毛轻轻扇动,挠着他的手心。

他眼前的一切都迷离起来,捉摸不定。

 

———————————————————————————————————————————————

 

咱要煽情啊……煽情!【众:来人,五花大绑伺候!于是某琴被拖走……】

 

吟歌姬-24 - 玥へ沫琴゛ - Nothing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