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记。开学了。外加签子三枚  

2011-08-30 20:46:14|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暑假真快啊,已经开学了呢~虽然今天只是去报到……
昨天半夜补作业,被老妈发现两次也就吼了两次……= =||||
后来觉得累,本来是想睡一会儿继续写,结果醒来的时候居然已经第二天早上七点了……
>o<8点准时报到的呀~
于是趴在床上写了一点,脑袋还昏昏沉沉的。
清醒了以后,我便起床了。洗脸刷牙换衣服收拾书包。
早饭我只吃了几口,不过我吃了几口就觉得想吐,便没有再吃。
估计是熬夜熬太久的问题吧。
不过作业没补完实在是令人忧心……

于是我出发去学校了。初一初二是在我们小区里的分部上的,而初三就要搬去本部了。
出门直走然后向左转继续直走。OK,到校门了。
我不得不再次感叹:咱家的房子买得太是地方了!
不过本部要比分部不知道大了多少,我也不知道初三十班在哪里,只好跟着人潮走。
走了一小会儿,看到了我们班的几个男生,我便跟在他们身后一起找。
从一楼走到二楼,再走到三楼,最后再走回一楼最终找到了教室……
咳咳,走进教室,班里已经做了很多人,我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把语文作业拿出来继续做……

后来走进来一位男老师。
后来当他开口说话时我才知道,原来他是我们班这一学期的班主任。
刚开始他问班长是谁,我们回答了。结果——他只是叫班长去擦黑板!囧。

他做的第一件事:点名。于是我华丽丽的囧了。而且——
老师你拿的究竟是几年前的名单啊?怎么该在的人不在,不该在的人都在了名单上呢?
这位老师在点小费的名字的时候居然把“雯”读成了“xiao”……
于是当时我就确认,这个老师肯定不是语文老师!
后来他说,他是教化学的。哎~化学呐~
于是老师就在那里啰里吧嗦的开始滔滔不绝。

第二件事:排座位。
所有人连带着书包全被赶到教室后面,老师对着座位沉思良久,才把我们一个个都安排好了。
后来定好位置我就继续写语文作业……
然后,好像老师突然叫了我的名字,然后我就去了,结果老师让我打一张座位表。
于是我说,我家没打印机。然后老师就让我手写一份。然后我就走了。

唔,后来好像又讲了什么,然后就收作业了。
作业嘛……老师只收了物理和数学【某琴插话:数理化,都是理科,老师你这明显的是偏心】。
不过嘛……咳咳,数学的考卷全被我扔在家里没带过来。原因么,嗯,你懂的。

收完作业又是一堆话,然后似乎就是大扫除了。
不过这次大扫除没我的事情,嘻嘻哈~~
唔……总感觉漏掉了什么,啊,时间紊乱orz。反正还有发书神马的一堆。

大扫除的时候我和雅讨论《奇妙糖果屋》,起因是雅把她的《奇妙糖果屋》的卡贴给我看了。
雅是闻人白的fan啊~她问我喜欢谁,我不得不说这个问题很令人纠结。
怎么说呢,闻人白、闻人霜这俩兄弟都是痴情种,只不过前者杯具过后又洗具了,而后者是洗具过后杯具了【内个闻人霜的番外我就无视他了】;洛特虽然自恋,但是能够为晓晓做任何事,不论血契、还是那只已成了白骨的手以及种种;撒旦也就是微生阳,对他,怎么说呢,唔,和洛特一样,能够为晓晓做任何事,但是看到他迟了一秒而没能留住晓晓的时候,他心里的悔恨痛楚我很清楚地能感受到;至于摩文和离以及迦斯我就直接无视了。【啊……很久以前看的了,记不大清楚了,书哦错了表怪我哈……】
唔,撒旦和洛特一样好,但我还是先回答了洛特。没有原因,就是心理上比较偏袒洛特。也不知道为什么。莫非 受梁的影响,也开始喜欢吸血鬼了?唔……

咳咳……回归正题。
后来老师又非常精神地讲了很长时间。大扫除结束后老师开了空调,放学的时候我想去问老师一个问题,老师就把空调的遥控器递给我。我奇怪地问放哪里,老师居然说让我保管好……>o<
老师,你不觉得那就这样把公物交给一个学生保管很不安全么?
话说,最令我纠结的还是开学我究竟该怎么办,因为——我的胸卡被老妈丢到洗衣机里绞烂掉了!
话说吃饭要怎么办啊,饭卡交上去了还没发呢。

外面下过了雨,地上有很多水滩,回到家,脚地下扎着沙粒子,难受死了。
后来,我实在没事做,把书全都翻出来,数了数,然后打伞出去买书封面了。

走过小广场,闻到一阵香气。转头张望,发现桂花树竟是已经开花了。
回来的路上不禁在桂花树前驻足。
是开花了,尽管大多还只是花苞,但是那花瓣怎么也抵挡不住那股香气的流溢。
站在树旁深呼吸了好几口,我才满意地回来了。

桂花开了,秋天到了,也要,开学了。

—————————————————————————————————————以下为那三枚签子。

No.01「开学啦~祝各位学习顺利~」
随记。开学了。外加签子三枚 - 玥へ沫琴゛ - LOST
    「No.01.1。有字版」
     咿呀~开学了呀~生活又要紧张起来了呢~学习学习学习,真的很烦啊……
     不过有一点好处,那就是——我终于不用担心会错过杂志了嗷呜……
     一放假就放得连时间都不知道了,嗷嗷嗷~~已经有两本杂志漏买了哇……

随记。开学了。外加签子三枚 - 玥へ沫琴゛ - LOST
    「No.01.2。无字版」
     无字版。好吧,我承认这是再加了字以后我突然觉得那字放那儿好不顺眼所以就被我丢掉了……

No.02「以下为放蹭签子~庆祝咱总访问量过一万啦~呃,好吧,现在庆祝着实是晚了些,不过因为前些日子人家还在不作业嘛……都没有时间上来做呐……」
随记。开学了。外加签子三枚 - 玥へ沫琴゛ - LOST
「No.02.1。有字版」
我表示……表示我无力了……orz  这张有个漏洞啊……
漏洞还不小,不过因为我稍微补救了一下好了一些……

随记。开学了。外加签子三枚 - 玥へ沫琴゛ - LOST
「No.02.2。无字版」
呃……又是一张无字版。好吧,无字的原因和上面庆祝开学的那张原因一样……
排字神马的咱无能为力了……
 
No.03「访问过万~撒花~」
随记。开学了。外加签子三枚 - 玥へ沫琴゛ - LOST
「No.03」
呃……看上去比较空,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要写什么了……orz
反正我就觉着写啥都不满意,于是我就干脆不写了……

——————————————————————————————————————————————

于是搞定!
开学的发了。
访问过万的发了。
于是这篇随记就搞定了!
再于是,咱就说“拜拜”啦~~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