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端午贺图=v=  

2011-06-06 21:21:31|  分类: 杂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一懒人,贺图只做了一张……

不过弄了四个版本,相当于四张贺图了,哇咔咔~~【被PIA】

好吧我错了还不行么……呜哇呜哇呜……

 

看着你们一个个都好勤奋的做了好多签……我觉得压力好大咩……

再看好多人发文发得好勤奋,我觉得压力更大了……

呜哇,被打击到了……【众:—皿—# 你的废话可以更多点么!】

好吧,不费话了,再废话下去就要被PIA了。【众:我们可以现在就PIA飞你么。= =#】

唔,图片见分隔线下,咱飘走~

 

———————————————————————————————————————————————

 

端午贺图=v=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第一张。彩版1」

           此乃第一张,表跟我说这个颜色很怪……因为我就没觉得这个颜色不怪过……

           好好的一张图被我毁了……【捂脸】

 

端午贺图=v=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第二张。彩版2」
           表跟我说上面两张没啥差别,咱们要细心懂不。
           好吧,颜色还是有些怪怪的……【泪奔】

 

端午贺图=v=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第三张。黑白1」
           哎~~还是黑白大爱啊~~完全不用担心颜色的问题嘛!【拖】
           缺点被遮掉了,咱也没啥想说的了~~【再拖】

 

端午贺图=v=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第四张。黑白2」
           表跟我说你还是看不出这两张的差别。= - = 
           这张看上去明显就要淡得多嘛~~不过人物看上去倒有些立体感。
           哎~~黑白就是有爱~~【拖】
 
 
「制作感想= - =」
颜色反复调了好多次才不至于淡到看不清,把我累个半死。
阿米豆腐【双手合十】,下次别再让我这么累了。【拖】
那个“端午快乐咩”的字我动用了我电脑里的三个图片处理软件才弄出来。
表问我咋做的,我也不记得……【PIA】
「结束语」
哎~~果然还是黑白的好啊~~【拖】
 
———————————————————————————————————————————————
 
好吧,图发完了,然后咋办?
好吧,既然是端午,再送张粽子吧。
= - = 不过不知道是啥馅儿的……【PIA】
 
 
端午贺图=v=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粽子。端午快乐咩」
          其实还有一张彩图的……不过彩图太毁了还是不发了……【冷汗】
          = - = 其实这张也毁了……好吧我错了……【泪奔】
 
 
那么,就这样了,我逃了……
呃呃,对了,逃之前再说一段话。
 
 
           ——送给所有看此日志的人们!
 
                          祝端午节快乐咩~~
 
                                                               如要抱走,请记得留个言,告诉我,表忘记注明作者、出处。
                                                                                                                             [某琴:会有人要么……]
 
—————————————————————E N D———————————————————————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