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不求上进,浪到哪里是哪里。对我来说,不求上进是褒义词。 昵称是琴,叫我小琴、琴琴什么的都可以ww

网易考拉推荐

随记。暑假倒数。  

2011-06-30 15:47:21|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2011.6.27。暑假倒数第四天。

哎~放假前还要先上课才行,不免觉得很烦躁。

连着两节数学,连着两节物理,午休吃饭,再连着两节英语,然后是连着两节语文。

明天后天都要上学,真讨厌。

 

数学、物理、英语,上来就是讲考卷。哎~~死惨了啊……

语文没有讲卷子,先是默了《桃花源记》原文,然后开始讲新课——《陈涉世家》。

该死的数学还有回家作业。哎~一张考卷呐,数学老师你不要这样好不……

 

本想着,这几天放学比平常早,回去早点写完作业,可以玩会儿电脑的呢。

结果,放学后,我、梁、江就被数学老师【也就是班主任】给叫去帮忙了。

什么事,除了填什么学籍卡和成绩册,还有什么事?

江比较惨,因为字写得好,被老师叫去填成绩册了。

我和梁则是帮忙用胶水把大家的一寸照片贴到他们学籍卡上。

不过有几张照片很大,我和梁就剪掉嘛,结果有两张被剪得只剩个头了…… — —!

 

贴照片时,我们旁边有一个女的数学老师,正和她们班的一位同学的妈妈的在谈话。

=  = 不得不说,我和梁在一旁吐槽吐得很欢快。

那老师说什么,时间就是要给他安排得满满的,找人盯着他。

于是我吐槽,管得太紧更容易引起孩子的叛逆心理。

 

哎~~这老师绝对是有点BT。

 

老师还赏给我们一小桶饼。结果被我、梁、江、语文老师、英语老师和英语老师的儿子分掉了。

本来以为数学老师吃过了的,结果分完后数学老师知道了说我们很会做人情。

他做人情,把饼给我们吃,我们又做人情,把饼分给语文和英语老师,结果他倒是一口没吃到。

说着话的时候,他笑得那叫一个无所谓啊~

 

但是老师,你不觉得你这个笑容很毛骨悚然么……

 

打电话给父母说了要留下来帮忙。

梁打完电话后,跟我们说,她妈妈就说了一句话就挂了电话。

她妈妈说:“快给我滚回来!”挂了。

梁这次考试也没考好,回去还要被骂;再加上帮老师的忙这件事,估计要被骂两次。

被骂倒没什么,关键是梁的老妈会一直不停的唠叨,如果下次还没考好,还要继续唠叨。

 

哎~可怜的梁。

 

当我们贴完照片后,就回去了。

嘿嘿,我们贴完照片,江都已经换了三四次任务了。

 

回去自然是没摸到电脑啊……真讨厌——还要写作业。

 

——周二。2011.6.28。暑假倒数第三天。

依旧是上课,不过昨天没睡好,今天到校老想睡觉。

 

令人汗颜的是下午的帮忙。

老师又多请了三个人,都是住在附近的。

老师还给了钱让我们去买点东西吃。

东西买完回来,老师不在,开会去了。

于是我们就很开心地在那儿吃东西。

吃东西的吃东西,写作业的写作业,看小说的看小说,做值日的做值日。

当然,做值日的那个是我。

 

后来老师回来了。我们就开始工作了。

这次6个人分成三组,一边填好了上学期的成绩册,另一边再拿去填下学期;那一边填好了下学期的再拿到另一边去填学籍卡。

如此循环。

 

老师们要上课,要开会,没有太多时间弄这些东西,结果我们弄到了整整六点半多。

不过外面的天一点儿也不暗……

不过我很好奇……为毛老爸你要这么早就到楼下等,跟门卫讲你在等人,还让人家打了电话到班主任办公室!结果害的老师问我怎么没告诉父母!

呜哇呜,我冤呐……我昨天明明说的啊……

 

路上,老爸跟我说小齐【也是我们6个人里的一个。话说留下来帮忙的全是女生- -!】的妈妈问他的问题。

他说,小齐的妈妈先是问他我是不是也是留下来帮忙的,老爸说是。

然后小齐的妈妈又问什么你们报不报什么补习班的,老爸说,不报。

后来又问了什么你们打算报哪所中学什么的,老爸说无所谓。

然后小齐的妈妈就不说话了。老爸说可能她捉摸着老爸挺不负责的。

 

回到家,碰电脑自然不可能,于是,写作业……

 

——周三。2011.6.29。暑假倒数第二天。

依旧是上课,暑假作业除了数学,其他科目都发下来了。

唔……好多呀……幸好答案没撕,嘿嘿~

放学我们仍旧留下来帮忙。今天是最后一天啦,干完就没事啦~\(≧▽≦)/~啦啦啦~

不过……先前是只是我、梁、和兰被叫去,顺便老师也叫上了X浩。

X浩没去春游,要退社会实践费。

但是……老师居然说要X浩从社会实践费里面拿出一部分来给我们买吃的!

我完完全全被囧到了,被雷到了。

后来老师我们已经开始工作的时候,老师还跟我们说:“终于好好敲了X浩一次竹杠了。”

啊噗!我华丽丽的又被雷到了。

X浩买了3瓶水,3桶薯片,3小杯子的果冻。

= = 明显是因为看到我、梁、和兰,以为只有三个人呢,所以买的是三人份。

不过后来我们也立刻庆幸起来——幸好X浩不知道我们实际上是六个人,不然买六人份怎么吃得完!

后来老师看X浩买的是这些东西,又打发梁和小费再去买些饼干什么的了。

一会儿后,他们俩带着一盒+两包饼干回来了。

不过……后来梁说,她本来打算是买两包的,但后来还是买了三包,早知道就只买两包了。

说这话的原因?我们吃不下了呀……TT--TT

刚开始分了水和果冻。

梁盯着坐在她对面的小费的水瓶看,说这个是有再来一瓶的,你说万一中了再来一瓶怎么办。

结果后来小费一开水瓶,拿了盖子一看——上面居然真的写着:再!来!一!瓶!

于是我们三个都笑喷了。我边笑边说了一句:“梁,你的嘴可真灵验!”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去换,因为那个瓶子被我不小心丢进垃圾桶了! — —!

我总不可能在班主任的注视下再把它拿出来吧!

走的时候也是六点半多左右。

我和赵兰住的近【其实小费住得更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让她先走了!】便被留下来把最后一点弄好,其他人全先走了。

 

回到家仍旧要做作业。

不过我却因为找不到一本杂志郁闷了半天。写作业的时候也很郁闷。

有题目不会做,丢给了老妈,老妈做完了给我,还说什么让我看看对不对。

于是我当下郁闷地回了一句:“我又不会你还让我检查什么!”

老妈有些生气地说:“你的心根本不在上面!”

本来就够郁闷地了,被她这么一说我就生气了,吼了一句过去:“我不做你嫌我慢,我不会给你,你又说我心不在上面,你到底是想我怎么样啊!”

然后就哭了。

哎~我就是容易哭啊……【望天】

 

后来还是郁闷做完了作业,又看了一会儿电子书,嘿嘿。

 

——周四。2011.6.30。暑假倒数第一天。

今天是地理生物补考+休业式。

上午地理生物补考,实在是无聊得很,就拿出语文作业开始抄词语。

抄了一会儿,又嫌烦,干脆背起古诗了。因为下学期考开学要默的啊啊啊~~

“五月天山雪,无花只有寒。笛中闻折柳,春色未曾看。……”

……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

……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螣蛇乘雾,终为土灰。……”

……

噼里啪啦背了一大堆。

 

后来数学老师来了。阴险啊阴险,发数学作业,还要撕答案,当然,我又被叫去义务劳动了……

老师居然还说,待会儿开家长会,他直接把答案发到家长手里……

 

呜呜呜呜……这人是有多变态啊……不过,嘿嘿,使点小计谋,答案肯定轻松到手!哇咔咔~

 

然后一边听老师在那儿唠叨暑假作业,一边愤愤学校怎么这么BT,一边抄作业,啊不,是抄词语。

等到放学后,就只剩一个单元的词语了!我那叫一个欣慰呀~~

不过,书包还没收拾呢,看见教室里垃圾满地都是,但却不见值日生。

于是我愤怒了!一边咒骂那群值日生一边打扫。

KAO!又不是初三还在这儿上课,我们要去本部啊本部!这个教室是留给下一届初二的你们懂不!

这么脏的教室,你说别人会怎么想!先不说别人怎么想,这些东西会不会发霉我很担心啊!

一手一个垃圾桶,啪啪地跑下楼倒垃圾。过了一会儿,一手簸箕一手垃圾桶,又啪啪地跑下楼倒垃圾。

中途还看到了数学老师,他问我怎么就我一个人在打扫,我说:“值日生全跑了!”

可不是全部跑了呢么,整个教室就是我一个打扫的,虽然只是粗略的把脏的地方扫了一下……

虽然教室里有两个人在等我,但是……你们那悠闲的样子算怎么回事啊!【掀桌】

 

回去的路上,书报亭没看,到家直接开电脑。

不过我还真是坐立不安,三天没去书报亭了,不知错过什么没有。

想想飒漫画7下也该出了,上网查了查还真出了,于是更不安起来。

但是……书报亭什么时候会开谁可以告诉我啊……TT--TT

 

算了,我继续等好了……哎~~四点再去看看吧。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