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不求上进,浪到哪里是哪里。对我来说,不求上进是褒义词。 昵称是琴,叫我小琴、琴琴什么的都可以ww

网易考拉推荐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2011-05-27 20:16:58|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连续被莫名其妙出现的虫子“恐吓”了两天……

导致我昨天是在客厅写的作业。

导致我一看到我房间那L型的书桌我就恐惧……orz。

 

今天早上上学的路上看见一只猫咪。

猫咪有一身白色皮毛,黄褐色的斑点花纹,不过尾巴是条纹花纹。

猫咪叫起来的声音低低的,超萌啊~~>w<~~

 

哎~~还是平常的一天,但果然还是感觉压力好大。

 

放学做值日。让我们组的某男去倒垃圾,他不去。

后来我对他吼道:“XX,你要是不去就不要回家!”

于是他悻悻的去了……

但是,没走几步,又对着我们组的另一个女生——鑫说:“XXX,倒垃圾去。”

当时我没看到鑫的表情,但某男说:“你去不去?好吧我去……”【此话是连着说的】

于是他就去到垃圾了……

当时我就笑死了……

 

不过有一件很郁闷的事。

我们班的副班长是个女生,虽然成绩不算很好,但人其实也不令人讨厌。

也没有什么违规行为。【抄作业,语言不文明虾米的除外】

今天放学被班主任叫去谈话,回来之后就哭了。

班主任说有很多人在周记里写副班长的一些违纪违规的行为。还要她写一份深刻的检讨。

据说有一个男生写副班长骂他。

但据副班长所说,当时是因为副班长曾经被那个男生写周记说是带手机,副班长问她为什么写她。

然后那个男生说什么“我就写你怎么了”,还骂了副班长。

但副班长没有骂他。

班主任还说什么班里好些好学生也有不好的行为,老师要从副班长下手。

╮ ( ╯ ▽ ╰ ) ╭

果然捏造的事实有时候往往比真正的事实更容易让人相信么?

上次那群男生写副班长带手机也是子虚乌有的事。

哎~

 

话说如果解释就是掩饰,

那我们难道要一次又一次去承受那些莫名其妙、子虚乌有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么?

郁结ing~~

【无视我无视我无视我……谢谢合作~】

 

——————————————————————————————————————————————

 

嘛嘛~不去想了~话说来看看咱最近的手工制作~

拍了我几十次才拍出来清晰的……orz 我手老抖……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这个其实是第二次做花篮啦。第一次是因为梁过生日,我没钱买礼物就只好做个花篮送她了。
后来江看见了就说要我等到她六一节过生日的时候也送她一个。
于是我就做了,顺便还弄了个叶子上去,哇咔咔~~
话说这里也有六一节过生日的么~~?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向左转N°【未知度数=-=】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我拍了几十次才拍出来这张……orz

注意那个绿色的叶子——是折的,不是剪的~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给紫色花一个特写~嘿嘿~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紫、白两分镜头~~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白色花特写~【不过为啥我觉得紫色花你好抢镜……=-=】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整体~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上面~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花篮特写~这个东西做起来最费劲了……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 弄得很失败……说实话……
 
§随记。无题正在持续… - 玥へ沫琴゛ - Looking For
花、叶、篮~ =v=
 
——————————————————————————————————————————————
 

 好吧,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拿这个凑数不介意吧?咩哈哈~~【拖】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2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