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记。无题(3)  

2011-01-01 21:57:08|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手写下这篇随记吧。在下东西,不好开些什么出来玩,因为电脑很卡。

当初在某个论坛里看到了沧月的新小说——《2012·末夜》要在小说绘上连载,所以去买了。

12月下到2月上,每本似乎是10元?因为是和其他书一起买的,具体多少钱也就不知道了。

现在,我突然发现这是一本多么好的书啊~~

 

今天去了文化市场。

咱去文化市场的第一目的:买到《小说绘》1月上,《2012·末夜》第一章啊~~

                         第二目的:看看有没有小说绘上的那些单行本……

结果我买到了《龙族Ⅰ·火之晨曦》还有《第一辩手ⅠⅡ》。

《龙族》还没看,不过看上面的介绍还有小说绘上的一些评论,这一定是本很好的书。

 

我现在在看双子星罗的《第一辩手Ⅰ》。看得我都热血沸腾了~~~

很有吸引力,即便没有画面,但看着那些文字,在脑海中想象出当时的画面,我总感觉好像身临其境一般。

激烈的辩论,双方反对来反对去,一条条理由被甩出来,压制和被压制,那种紧张感,连我都感觉到了。

主角张叶(似乎又好像是张烨?)曾是初中组王牌辩论队的第一辩手,但现在他却不想辩论。

在他们班上的班长王天琳嘴皮子很厉害,在一场又一场的辩论赛中大显身手。

但每当她的庭辩队陷入困境中的时候,仍旧能从容不迫的面对,拥有无比的信心。

每当这时,我总会和张叶的同桌斯文抱着同一想法:期待着张叶能够喊一声“反对!”然后大展身手。

哦,张叶曾是辩论队中的第一辩手,但这篇文章主要讲的不是辩论队,而是“庭辩队”。

什么是庭辩队呢?我也不知道,百度百科上也没有专门的介绍。自己认为就是在法庭上辩论的队伍。

“法庭?”没看过《第一辩手》的会有这样的疑问吧:怎么会有法庭呢?

此法庭为校园法庭。

此法庭模拟真实法庭程序,将接受学生们向学生、向学校提出的合理起诉。比如学生在校园里发生的事件、矛盾得不到解决,或对校方的制度、决定有异议,任何人都可以向校园法庭提出起诉。法庭会接受合理的、有讨论价值的起诉、择日开庭,正反双方也可以请厉害的辩手帮忙辩论。经过一系列法庭取证,法庭辩论后,将由学生和指导老师组成的校园审判团进行判决。判决结果必须按日执行。

文中的斯文对校园法庭的评论是:“刺激吧,好像一个模拟的法庭游戏耶,而且这游戏还很有实际价值。它给了学生向学校提出异议的权利,保护自己权益的机会啊!”

其实,在得知什么是校园法庭之后,我毫不犹豫的幻想道:要是现实生活也有就好了,要是我们学校也有就更好了,那我一定要联合全校学生申请减少作业!

咳咳,当然,那也就是想想而已……想要老师减少作业那就仨字:不。可。能。

 

沸腾啊,太让人热血沸腾了~~~

我现在好想跟人吵上一顿……【众:这孩子脑子坏了……】

现实生活中都没啥能吵个痛快的话题。

偶尔会和梁吵几句,但是时常都是她在瞎说,然后我生气却冷静地反驳,然后她狡辩。

吵了没几句我就闭嘴了。

因为觉得这些主题简直一点意义也没有,而且她完全是在无理取闹。

有时会和后座的男生拌嘴。但那人通常就是和我叫嚣个两三句,然后就被我吼回去了……>o<

然后结束时他总会略带大男子主义气势的说:“我忍你很久了,只不过是让着你而已”之类的。

然后末尾还不忘加俩字:哇靠。

一般这种时候我都是这种反应——

Ⅰ.十分不屑一顾,绝对够高傲的语气说一声:“嘁!”【嘁,我代替“切”的另一个字,与切代表的意思相同。】

Ⅱ.对他吼道:“靠靠靠,靠什么靠!谁让你让了?!有本事你就给我不让一次试试!神经病!”

通常事后回忆起来总感觉自己当时好有气势……>o<

 

哦,对了。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是在学校里发生的。

我后座和我左边的女同学的后座的左边的女生——雅经常会发生冲突。

有一次雅很有气势的吼了一句,却被我后座逗得想板着脸却忍不住扑哧笑出来。

这时,我转过身略带语重心长的感觉对雅说:“X雅X【雅的名字】,这种时候你不能笑,那样比较有气势。”

然后我左边的女同学的前桌就很好笑地对我说:“哇靠,你,你……”

囧,后面他说了什么我忘了,反正是讲我很强悍的意思。

 

对了,在《第一辩手Ⅰ》中还有这么一个片段。
“辩手:全国每100人里就有30个人吸烟!

被告:那么全校1635人里就有490.5个人吸烟。

辩手:烟有毒知道吧?

被告:所以少量的烟可以消毒杀菌。

辩手:你的烟头差点烧毁了校门下的花圃!

被告:不可能。当天的相对湿度在95%以上,烧尽的烟头在2.5秒内就会熄。一个烟头抛物线落地需要3.8秒,早灭了,花圃永远烧不起来。

[点评]:史上理科成绩最好的被告。”

那个点评是原文里的点评。

下划线画出的部分让我实在是对这位被告佩服得五体投地。不愧为“史上理科成绩最好的被告”!

对于这种人我只能说一句话:“我BS你们……”

 

话说我现在在想——老是爱来爱去的也没啥意思,来点儿现实的、热血的,沸腾一下多好~~【PIA~】

 

我发现我是“新书封面控”+“半赠品控”。

今天把《第一辩手Ⅰ》拆开后,你知道我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吗?

反复摸了摸它的封面,然后用脸在上面蹭啊蹭的……

>v< 那书的封面的质感真的好好~~~

咱现在很喜欢买带赠品的的书……家里已经有一袋子的赠品了,唔……还有一些用掉了……

咳咳,当然,如果书的内容很好,不带赠品也没关系~~

话说今天本来想买一本叫《你敢爱我咩》的书的……结果在文化市场没有看见……OTL

梁让我买一本书,叫《竹马翻译馆》似乎是这么个名字……是馆还是官来着……

雅让我帮她带几本漫画,可是很不幸的就看到了两本。名为《星轨是天空的道路》。

结果从文化市场回来你知道我干了什么吗?

我把那两本漫画拆开来看了……而且还把它借给梁看了。而且把包装一并给她了。

梁看完了,周二她就把书用包装袋装好,然后放我课桌洞里。

当时我对于此行为的评论是——我们好奸诈啊~~

不过那本漫画画得实在是……超华丽!超美型!o(≧W≦)o

来~~让我下次也去买本吧~~

 

在文化市场还看见了一本阿狸的绘本。

本来想买的,但我看到那价钱我退缩了……

将它放回去,装作没看到……

好薄的一本,却要32.8。呃……还是35.8来着……

……【纠结中……】

 

好吧,不纠结价钱的问题了。不过……没能买到《绘心·回家卷》让我遗憾万分……

啊~咱要海报~咱要本子~【众:果然是个赠品控……】

嘿嘿~~

咱现在好想买早安夏天的《推理笔记Ⅰ·1/2傲娇侦探》啊~~~可咱资金有限……OTL

回头找表哥去坑几本书回来……对了,春节一定要让他交压岁钱!他不肯交咱就跟他辩论!【拖~】

 

呃……我貌似扯来扯去,还是扯在“辩论”这个话题上了……

咳咳,不扯辩论了,这篇随记就到此为止吧。我努力在上学前赶篇文出来哈~~~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