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吟歌姬-16  

2010-09-30 19:32:29|  分类: [停更]吟歌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好吧,忙完了咱过来发文啦~~

咳……发完这一章我又该郁闷接下来怎那么发展了……

哪位亲看完了16章可以帮我出出主意啊~~~

嗯……发牢骚完毕……抱怨的话,明天有时间再写吧……【PIA~】

话说这一章,咱本来是想分成两部分的,可是分开来后每一章又好少哦……

于是咱就干脆点儿,合在一起了,所以会比较多撒~~【众:多?琴:呃…可能不算多吧……囧。】

不废话啦,以下正文:

 

<Sixteen> 任务·穿越·沐浴更衣.

凌玄月安静的靠在轩辕祭的怀里呜咽。

比起刚才,现在是要好多了。轩辕祭放下心来,却不禁因为凌玄月紧靠着自己而紧张起来。双颊一片绯红。

说实话,他从未跟任何一个女子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过。

心“扑通扑通”的跳着,越来越快。

轩辕祭被这种感觉“压”得有点累,想要推开凌玄月,让她去沐浴一下,可是她却反而拽紧了他的衣服,还往自己的怀里蹭了蹭。

轩辕祭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这丫头干嘛这么贴着自己?她到底还有没有一点儿女子该有的矜持?

凌玄月又蹭了蹭轩辕祭结实的胸膛,呢喃道:“爸爸……玄月好想你……”

轩辕祭愣了愣,淡淡的笑开,却感到心头有一丁儿酸酸的感觉。

原来是把自己当成了家父啊……

他宠溺拍了拍凌玄月的头,示意她放开自己,温柔的说道:“好了,放开我的衣服。乖乖地去沐浴,然后来书房见我。”

“唔……唔?”凌玄月似乎现在才清醒过来,看着自己和轩辕祭以极其暧昧的姿势坐在一张靠椅上,她吓得立刻放开手,跳出轩辕祭的怀抱。

凌玄月恐惧的看了看他,她像那些下人们一样在他面前跪了下来,声音颤抖着,还带着未消退的哽咽,说:“太傅大人……我,我……请,请饶恕,小女子的,无,无礼……”

轩辕祭皱了皱眉,他有这么可怕吗?虽然贵为太傅,但也不是个喜欢随便惩罚别人的人。更何况,是他自己把她搂进怀里的。

凌玄月仍然跪在地上,她感到双膝跪得发冷,有些微微的发麻。一层单薄布料,显然是抵挡不住这冰冷又硬的地。

轩辕祭略带愤怒的说:“你还想跪到什么时候?”

“我……”凌玄月的心里升腾起一阵恐惧感。

轩辕祭皱了皱眉,摆摆手,示意她起来,然后对着门外说:“来人。”

凌玄月没有起身,她往门外看去——两名婢女走了进来。站在左边的女子身穿淡绿色长裙,长发披了下来,一根淡绿色的丝带简单的束起一撮青丝在脑后,显得十分稳重;右边的女子扎着垂挂髻,身着粉色长裙,比起左边的女子,要显得更稚嫩一些。

“大人有何吩咐?”

“带她去里屋沐浴更衣。”轩辕祭看了看凌玄月,起身向门外走去。走到门口时,他停了下来,对两名婢女说:“更衣后把她带到书房来。”说完,走了出去。

“是。”两人福身。

她们两个将凌玄月扶起,淡绿色衣服的女子说:“姑娘请起,随我们去沐浴更衣罢。”

“嗯,哦……”凌玄月站起来,突然清醒过来,双脚有点僵住。

“姑娘小心。”绿衣女子关切的说。

“嗯,谢谢。”凌玄月笑了笑。

 

走到浴桶旁,凌玄月的双腿被周围的热气暖的渐渐热了起来。

是个好大的浴桶呢,那直径应该有一米半吧。她想。

粉色长裙的女子走过去忙活起来。

“那个,为什么水是已经准备好了的?”凌玄月看着这一桶热水,有些奇怪。

“回姑娘的话,这水本来是为太傅大人准备的。”绿衣女子规矩的回答。

“呃……”凌玄月心里有点罪恶感,又问:“那太傅大人怎么办?”

“为太傅大人准备的水现在正在烧。”

“那我是不是稍微沐浴的时间长一点儿,或者沐浴完后等头发上的水都干了再去书房找他?”凌玄月想了想说。

绿衣女子愣了愣才淡淡的笑着回答:“姑娘所言极是。”她顿了顿,又说:“请姑娘快快脱下衣服,沐浴更衣罢。”绿衣女子仍是一样规矩的语气,但是当她说到“衣服”两字的时候,她不禁奇怪地多看了一眼凌玄月身上的连衣裙。

呃……无意间看见绿衣女子的眼神,凌玄月小小的囧了一下,连忙说:“嗯,啊,那就赶快沐浴更衣吧!”

“是。”

 

凌玄月泡在温度正好的水中,全身都放松了下来:短短的几天,已经经历了太多事情了(琴:好像还没多少事情吧…玄月:你都写了十几章了,还不多?琴:那也叫多啊!>o< 玄月[白眼]:反正你慢慢写好了。琴:……),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享受过了。

看着水面上浮着一片片颜色不同的花瓣,她不禁打了个颤儿:不会有什么小虫子吧?

一旁穿着粉色衣服的女子,似乎看出了她在想什么,开口说:“姑娘请放心,这花瓣里不会有虫子之类的东西的。”

她的声音很好听,清脆如银铃,夹杂着儿童的稚气,显得越发悦耳。

“呵呵……那就好。”凌玄月有些尴尬的说。

渐渐的,升腾起的雾气,慢慢迷了她的双眼。凌玄月闭上了眼,只感到有人在帮她搓背,另一个人不知道在干什么。她也不想去知道,因为这几天很累,她有些昏昏欲睡。

 

“姑娘,请出来吧。”

“哦……哦。”

凌玄月小心翼翼地走出浴桶,绿衣女子小心翼翼地为自己擦拭着身子,身着粉色长裙的女子站在一旁,手中捧着一套白色的长裙。她不得不觉得,轩辕祭完全不把她当丫鬟看。

素衣长裙,较长的水袖卷了起来,露出一双手;香肩微露(琴:咱果然黑暗人格爆发,邪恶了……TTATT~~),一条长长的丝带绕过她的双臂。一头青丝随意地披下来,一枚白色牡丹样式的发饰别在头上,没有胭脂水粉,也只是保持了原来的样子。

粉裙女子突然笑了,感叹道:“姑娘真是漂亮,虽然算不上倾国倾城,但好歹也是花容月貌,惹人喜爱呀。”

绿衣女子打量了一下更衣完毕的凌玄月,很赞同的点点头,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凌玄月突然有了一丝幻觉,她仿佛觉得那抹微笑并不是为自己而笑。

她有些头痛,便不再去想了。

 

稍微在房里休息了会儿,绿衣女子福身,对她说:“姑娘,请随我前去书房吧。”

“嗯,好。”凌玄月放下手中的茶杯,提起长裙,跟了上去。

———————————————————————————————————————————————

呱呱呱~~【众:你是青蛙吗?琴:去去去!】不对,吼吼吼~~咱那个得意的笑啊~~

咱对这一章还是比较满意滴~~不过我突然觉得古代人真的很浪费啊……【PIA~众:偏题了!】

咳咳,回归正题。话说咱咋老感觉有点对不起轩辕祭捏……

话说我突然觉得奇怪了,我干吗要写成后宫集团啊~~(>o<)~~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