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吟歌姬-14  

2010-09-18 13:05:40|  分类: [停更]吟歌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来发文了~~其实本来打算到了中秋放假再发的,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

本人现在正在写作业+写文中……三心二意一直是我最拿手的~~吼吼吼~~   —V—

话说咱最近在赶着把《吟歌姬》15、16章改好的说……

改好了我就能放心去写某的参赛文咯~~今天年底海选比赛就截止了啊~~

好吧……咱不烦了,话说谁能猜到这个任务是什么捏?

呃……这个问题有些难度,换一个:谁能猜到凌玄月在失去意识后到了什么地方?

好吧……本章的标题完全暴露了答案……

囧……咱不废话了,飘走吃饭……以下正文撒~:

 

<Fourteen> 任务·穿越·刚出狼窝,又入虎口.

啊……浑身酸痛……凌玄月动了动身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她费力的坐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喃喃道:“龙吟不在呢……”

这里似乎是个院子,(假设凌玄月所在的方向为北)院子的门在东面的围墙上,位置偏向南方,圆形的拱门。西南面有个小池塘,池塘占了大概有四分之一个院子,池塘北面有一座小亭子紧挨着池塘,古代风格的小亭子。

小亭子前方(北面)不远处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点点的绿色——是一块一块的青苔。院子里到处种着各种各样的花,看样子这里是个花园(众:废话!)。

凌玄月掉在了北面(偏东一点)的一片花丛里。

“我说怎么浑身酸痛呢,原来是被压断的花枝硌的……”凌玄月自言自语。

低头看了看身下被压坏的花儿——许多花枝被她压在身下,好几株花儿被压得完全没了样子,原本开得娇艳的花儿也香消玉损,花瓣散落着,凌玄月的心里不禁升腾起一股罪恶感。

“我不是故意的啊……不要怪我啊,要怪就怪把我送来的那个人吧!哈里路亚!”凌玄月双手合十,作祈祷状,然后迅速站起来,小心翼翼地跳出了花丛。

拍着身上的灰尘、花枝、花瓣、叶子和泥土,她心想:我得去找龙吟。他不在,我就不知道任务是什么;不知道任务是什么,我就无法完成任务;无法完成任务,那我就要一直留在这儿……那我岂不是完蛋?!

刚拍完身上的东西,一抬头,凌玄月就撞到了什么。

“啊!”

“啊!”她不由得哀叫起来,微微弯下腰,双手立刻捂上自己的后脑勺。猛地想起刚才与自己异口同声的声音,顾不得头上的疼痛感,她有些愣愣地抬起头。

那人有白皙的皮肤,黑色长发高高的束起;偏分的斜刘海一直垂到耳朵,耳旁的鬓角很长,一直垂到腰际;一身淡灰色的长袍,衬托出他身上非凡的气质;一双妖媚的棕色凤眼流露出一丝痛苦的神色,想必是刚才被撞的……

凌玄月看着他,不小心出了神,心里怎么看都觉得像一个人……

不会是龙吟吧?虽然长得有一点儿像,可是感觉不对。她摇摇头。

啊喂喂喂,凌玄月,正常人都是黑发,你可不要一看见黑发美男子就把人家当成龙吟啊!凌玄月告诫自己。

因为被撞到了下巴一阵疼痛,男子也没在意她自顾自、有些奇怪的动作。

“姑娘好大的力气,撞得我骨头差点断了。”男子揉了揉下巴,睁着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一脸无奈的看着凌玄月。

听了他的话,凌玄月冷汗直冒,战战兢兢的回答:“那个……这个……我不是故意的……”说完,往后挪了一小步。

男子有意无意地看了看她身后那一片被压坏的花儿,挑起好看的眉头,一只手背后,另一只手拿着一把折扇抵在下巴上,一丝危险的气息夹杂在话语中:“姑娘弄坏了我的花儿,还擅闯我的花园,不知该如何处置?”

一滴豆大的冷汗滑下来,凌玄月十分无语地心想:问我干吗?你是古代人,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公子怎么问我,若我说‘请放了我’,想必公子也不会答应吧?”她笑了笑,毕恭毕敬地说。但事实上已经冷汗直冒了:还好这些礼仪还是知道一些的,不过这个古文实在是……我古文最差了啊……

男子饶有兴趣了看了看凌玄月,然后发出爽朗的笑声:“哈哈——”他单手打开手中的折扇,扇了几下,说:“姑娘真是聪明人啊。”

凌玄月有种不好的感觉……

男子转了转眼珠,狡黠的笑道:“不妨委屈一下姑娘做我家的丫鬟,帮我照顾我的花,直到它们又再次长好了吧。”

又扇了扇折扇,男子打量着她,脸上满是得意的笑容:姑娘,真是不好意思,谁让你引起了我的兴趣呢?

凌玄月在心中哀叹:Oh,My God!我这是典型的“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啊!我这一辈子算是完了,什么时候可以让我幸福的过日子啊!!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