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吟歌姬-13「正轨de序言」  

2010-09-11 17:00:45|  分类: [停更]吟歌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个啥……我想说虾米来着……

哦,对了。内个,咱又来发文了……纠结了好久咱终于决定来发文了。

【众:这种事情还要纠结好久吗?!琴:……我溜走……】

我说过了捏,这章已经是游戏开幕了,就没放在序言里,而且是保留了第一人称。

写的有些少,都没过1千字……八成也就6、7百个字……TTATT,泪奔~~

这章是“正轨的序言”,呃,具体些就是:主体部分的序言部分……

呃……好绕口。

算了,本人也不废话了,发文,爬走,写作业……:

 

<Thirteen> 游戏·开幕·又见龙吟.

“那个……我……”我支吾着,不知该说什么好。

龙吟倒是没有在意我,而是盯着龙启。

龙启也盯了龙吟看了一小会儿才心虚的低下头去,说:“哥哥……”

“以后给我‘小心行事’(此处的引号表示强调)。”龙吟微皱眉头,对龙启说。

“是……”

听完龙启的回答,龙吟微微低下头来看我。

我显然是很不知所措,有些惶恐的看着龙吟,他微皱的眉头并没有舒展开来。

看了我几秒,龙吟突然温柔的一笑,关心的问我:“烧退了吧?”说着,他的大手覆上我的额。

我的双颊上泛起阵阵粉色,愣愣的说,“嗯,嗯……”

“那就好。”龙吟璀然一笑,阳光灿烂,电得我有些晕晕的。他牵起我的手,朝屋外走去,边走边说:“既然烧退了,那么就先去进行第一个最简单的任务吧。”

“诶?!”我大惊。

   

“那个,要去哪儿啊……任务又是什么啊……”我跟在龙吟身后追问着。

龙吟仍然一言不发,只是牵着我的手走。

虽然龙吟说是最简单的一个任务,但是我总感觉这个任务放在我身上一定非常难的。

 

走了一段路,我来到了一间房间。房间里面黑黑的,但也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只是看不到有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房间有多大。

我下意识地紧紧握住龙吟的手,往他身上靠了靠。

这里的气氛真诡异……

“啪——”

房间里突然亮了起来,我这才看清整个房间——这个方面四面都是白色的墙壁,门的对面有一帘银白色帘幕,帘幕盖住了整面墙,天花板上有一盏并不华丽的白色吊灯。房间很小,除了这些,里面什么也没有。

我抖抖身子,总有种不好的预感,那帘帘幕后面一定有什么。

我又靠近了龙吟一点,紧握着他的手不放。

龙吟似乎对我的反应并不怎么在意,拉着我走到帘幕前,拉开了帘幕。

帘幕后面,一个海蓝色的水晶球漂浮在半空中。水晶球里有着如点点繁星般闪烁的光芒。

龙吟的手覆上水晶球,刹那,水晶球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然后不知为什么我突然失去了意识。

————————————————————————————————————————————————

咳……主体部分……龙启,咱对不起你~~~TTATT

好喜欢龙启sama的说,可我不得不让他少登场,我内个纠结啊~~

咳咳(ke)……嘛~~其实龙吟也是个好孩子呢……

【启:你才好“孩子”!琴:啊喂喂喂,别以为年纪大就可以欺负人啊,你们几个可是我写出来的!】

咱只是喜欢龙启胜于龙吟一点儿罢了……

吼吼吼~~也不多说了,大家好好期待下面的吧~~吼吼吼~~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