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随记。报道  

2010-08-31 14:02:37|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报到了捏……感觉超不好……我悲哀啊……TAT,泪奔~~o(>_<)o ~~

——————————————————————————————————————————————————

早上刚开始是5点多醒了一次,结果我一看还这么早,于是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6:00的时候我设定的闹钟响了,按掉闹钟,又睡了十分钟。

十分钟后,我设的的第二个闹钟又响了,再次按掉,我起床换衣服。

换好衣服来到镜子前扎头发,扎了个马尾辫后老爸回来了(八成是出去晨跑了),看到我就说:“怎么起这么早,再去睡会儿吧。”

于是本人又跑回床上睡去了……

 

睡啊睡啊……醒来时,老妈把早餐拿来了。我一看手机——7:58分……

我懒洋洋的慢慢吃饭……

吃好饭的时候已经7:08分了,我洗脸刷牙,拿上包就走了。

 

早上下了大雨,雷声轰隆轰隆的,好响,我的意志还是清楚的,我就在那儿祈祷:雨变小吧……雨变小吧……

结果上学路上根本就不下雨了……囧。

到了学校,我下意识地走上三楼,没去二楼(我初一的班级在二楼,初二就在三楼),我很庆幸我没有走错班级。

OTL,因为以前就走错班级过……TTATT,泪奔~~o(>_<)o ~~

走进教室后发现,竟然没有几个人……早知道就多睡会儿了……TAT

 

等啊……等啊……终于等到“正文”开始了。

老师讲过一堆废话后,新书被不断搬过来,垒了好高。

但是我就纳闷儿——为什么这些人只往黑板右边的桌子上垒,而不往左边的桌子上垒?

总体来看,右边桌子上的书,比左边桌子上的书要多。

书都搬完后,开始发书……

发发发,最后竟然总共发了25本书!!TTATT,好多书啊……虽然还有些不用……

但是至少还有2本没发——《课时作业本》英数的,这个还要另交钱捏……我的Money~~【众:又不是你的钱!】

之后又是一堆废话,废话的不能再废话了……

 

——跳过跳过——

11点多放学,班干部被留下来做值日。

于是我很认真的做值日,最后还被命令去整理粉笔……

整理完了,去洗了手,跟梁和江(我的两个好朋友)一起回家了。

谁知梁看见了英语老师,竟然跑过去要去借雨伞!虽然我知道她和老师关系不错……

后来我原本打算乘着雨还没下大赶紧回家的,结果又被数学老师(班主任)给叫过去了……TTATT

真正的悲哀开始了……

 

老师说他忘记跟生活委员讲去多买两个扫把了,于是给了我20元钱让我去买……

其实只要10元就够了的……

于是我赶紧跑回家。

路上有下雨,但不大,至少我不会变成落汤鸡,但是走到一半,雨又不下了……

果然这雨,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啊~~~

 

跑回家,放好书,再跑去一个店买扫把……

但是我为什么自找苦吃要买两把粉色的呢?虽然那里只有粉色的……但是我可以多跑几家啊……

TTATT,我能看到明天我拿着两把粉色扫帚到学校、到班级,同学们诧异的眼神……

还有,男生们肯定会说:“怎么买了两把‘粉色的’(引号表示强调,语气上的重音)扫把?”之类的……强烈讽刺的话!!TTATT~~

§随记。报道 - №殇へ沫琴゛ - Pray…ing我泪奔啊,泪奔啊~~555~~~

而且明天是我们做值日~~我们组还就只有两个女生……TTATT~~

我们组以及班那群男生肯定不愿意用这两把扫帚……虽然我可以说:“你是用扫把扫地,又不是要把它一直带在身上作装饰,什么颜色的不都无所谓吗!?!”

但是…………我还是感到悲哀啊……OTL,我后悔了,我后悔死掉了~~~5555~~~§随记。报道 - №殇へ沫琴゛ - Pray…ing

可是买都买了,总不能退货吧?这种荒唐的理由谁会信啊~~

55555~~~怎么办啊~~我的幼小心灵受到强烈打击啊~~~555~~~后悔死了~~

 

——我继续跳过,哀怨捏——

跑回家后,突然想起我忘了什么,然后又拿了钱,跑去礼品店的阿姨那儿买书封面……

然后再跑回来包书……包完了,我又吃饭,吃完饭就来上博客了……

BT的老师还让写新学期的目标、计划,还有字数限制,大概……我算算……要……至少两百五到三百个字……

然后英语书我还要抄一下上学期提前学的笔记……

呜呜呜~~~~~悲催啊~~~~太悲催了~~~~§随记。报道 - №殇へ沫琴゛ - Pray…ing

 

——结束语——

一想起那两把扫把,我就觉得我的前途暗淡无光……

呜呜呜~~~悲催啊,真是足够悲催的一天啊~~~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