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话  

2010-07-03 17:12:54|  分类: 日常矫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这篇文章,只是想写写,大家不会介意吧?

       

最近,突然发现自己很烂,是个很烂很烂的人。

有时脾气特别不好,很暴躁;有时特别要面子,根本不顾别人的感觉;有时特别不讲信用,和朋友约定好的事第二天就会反悔......

突然有些厌恶这样的自己......咳,连自己都讨厌自己,我做人做得太失败了。

我似乎很容易被周围人影响的样子。

本来,我是个很单纯、很礼貌的孩子。和班里的那些坏孩子做同学做久了,也被影响了。

开始说脏话,开始有些叛逆,偶尔会不乖的做点坏事;再纯洁的心,也被他们影响的不再纯洁。

真是痛恨自己,干吗要被别人影响。现在,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所以我现在只要听到别人说一些恶心的话,就算的心情好的比太阳光还灿烂,都会立刻摆出一脸厌恶的模样,去骂他几句。

 我变得越来越懒,差点就想每天整天都躺在床上睡觉,还没有作业。真的很想向懒羊羊同学学习啊......

       

现在我发现,我特别关心我的百度空间,很少来网易。唔,至少比去百度的时间少。

可是,我突然觉得,网易,可能比百度还要好一点点。当然,只是一点点啦,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啊。

所以呢,我打算振作了。不管是对百度还是网易,都要认真起来。

网易上,也要写一点关于自己的事情。对待文章(自己的)的质量,要认真严格了。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老是忍不住的想去看看蓝天。尽管现在的天空,不是蓝的,我也看不到很大的面积。

其实自己是很多愁善感的啊,只是不喜欢让别人担心,一直表现得很乐观罢了。

看到这里,有人会觉得我很假吧?嗯,有时我是挺假的(自嘲的微笑),可是,到底怎么样才算是“假”呢?

我不想知道,也懒得去知道。

      

在有的时候,我的思维总是和别人不一样。

别人对某一跳楼事件,会讨论这个人不珍惜生命,我们不可以学他什么的。

这时我会想,想到周围人的那些流言蜚语,我就会讨论他们干吗要去传这些流言,知道真相与否,对他们来说有意义吗?

去年,初一上学期,我刚上初一不久的时候。学校里,有位初二的学姐跳楼了(放心,没死)。

那周我们班的周记,很多人都是写的这件事交给老师的。我的看法,就是上面刚刚提到的。

跳楼并不是什么稀罕事,现实生活中,对于我们这些未成年的孩子来说,很多事是完全足以让我们有轻生的念头的。

我们不懂得太多,但懂得也很多。我们90后,学的东西,真的是很多很多,有些孩子比大人懂得还要多。

啊,联想能力太强了,扯远了(自嘲地一笑)。

      

对于写小说,我更是烦恼得什么都不想去想了,郁闷呐。

没办法,根本就没有一点灵感,即使有,写了一点后,又再次陷入烦恼中。

所以我打算去好好思考、好好学习一下。

以前看的文章,再拿出来好好钻研一下,深入分析分析,看看别人是怎么写的,文章是怎么构思的。

这样的话,应该会有些帮助吧?

顺便再看看大家写的文章(微笑)。也学习学习。

其实我的成绩,也并不算是很好啊。

       

嗯......就说这么多吧,还有话想说的话,下次吧。

有人想说不好的话的话,那么请您自动无视这篇文章,不要在评论里写出来,我觉得多余的争吵是不必要的。

我被谁承认,被谁不承认,这和各个人的看法以及我个人的努力有关。您愿意承认,就承认;不愿意,我也不能强求。

还有一点就是......我希望大家可以见证我的成长,我的改变。

如果觉得我成长了的话,那么可不可以告诉我,激励一下我呢?有些时候我比较迟钝啊。

(鞠躬) 那么,再见。またね(ma ta ne)。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