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吟歌姬-6  

2010-07-29 17:30:07|  分类: [停更]吟歌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聊地来发文……虽然没人看,但至少要等小伤回来后让她看个够……

啊,我真是太失败了……为什么身边的人个个都比我有人气?—皿—

嘛嘛,我也不是小心眼儿的人……

话说,《吟歌姬》我才写完了9章,才发了6章(加上这章)。

—V—  准备部分都还没写完捏……我的进度好慢哦……

这章似乎写的有一点少哦……算了,我最近经常写少……

 不多说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那么,以下正文咯:

 

<Six> 游戏·交谈.

说实话,这个时候我什么也没想,而在思考:这两个男的还真的不是人,没事长那么漂亮干嘛……不对,他们本来就不是人嘛!!

因为他们的样子,像极了小说里的忧郁美少年,而且是那种美到无可挑剔的类型。

Stop!凌玄月你疯了吗!这种气氛下你竟然在想这种事情!咿呀呀,你可不要犯花痴啊!!这么想着,我抬起手用力敲了几下自己的头。

他们两个同时转过头,用一种好奇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同时开口说:“你疯了么?”

我停下手中的动作去看他们。我先看看吟的脸——挑着眉毛;又看看启的脸——挑着眉毛。接着把手收回来,然后扯开话题:“那个……问个问题,你们到底是什么啊?”

启听了,再次挑起眉头,又把头转回去了,吐出简单的一个字:“魔。”

我黑线,“我知道你们是魔……”

吟在旁边轻笑了一声。

我皱着眉头又去看吟,很不爽的说:“喂,你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啊。”

“因为你白痴,理解能力太差。”启冒出这么一句。

本来我对他的印象就不好,这下他自己把在他我心里的形象无情的粉碎了。

我挑着细长的眉毛看着他,他也挑着眉毛看着我。我的目光掠过他的脸,转过去看吟,说:“他是你弟弟?”

“恩。”吟轻轻地应了一声。

“亲弟弟?”我继续问。

“恩。”这次吟的语气,有点心不在焉了。

我轻轻张嘴,用只有自己才听得到的声音喃喃地说:“真不愧是亲兄弟,两个人一点都不可爱……”

“我本来就不可爱。”吟又漫不经心的说,但嘴角却挂着笑容。

“呵呵呵……”我尴尬地笑着,心想:这家伙果然不是人!这么小的声音也听得到!

启也学吟,漫不经心的。还说:“我们俩会读心术的,你最好小心点儿,万一哪天不小心说坏话被我们听到了,你就会……被咔嚓了。”边说还边看着我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我抖了抖身子,不再跟他们吵,慢慢开口:“不跟你们吵了。快点说你们的真实身份,不说我是死也不会帮你的。”

吟皱了皱眉头,带着危险的气息说:“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我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恩?我有吗?”

我看见启的嘴抽搐了几下,而吟的眉头则是皱得更厉害了。

他们俩看着我好一会儿,吟才舒展开眉毛,冷淡地开口:“我只能告诉你我们的名字。”

“行啊,但要顺便附带上银月姬的故事。”我微微一笑,眼里闪着狡黠的光芒。

他噤声。3秒后一脸严肃的对我说:“我是龙吟,他是龙启,是魔界王族。”说完,打了个响指,他们俩的名字就像放幻灯片一样,先后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刚想张口说些什么,他就打断了我:“月姬和启说的‘月姐姐’是同一个人,全名是银月姬。不过,我还不能把月姬的事告诉现在的你。在你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一件一件的事,你自己会明白的。”说完,起身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