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莓”少女的友谊「6」  

2010-07-01 21:39:15|  分类: [停更]冰与火的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啊~~啊~~(众:你再“啊”!琴:啊~~~ 众:-_-||| ......)

好吧,我承认我偷懒了,这次咱就写了很少很少的一小部分......啊~~表Pia我撒~~

本人是真的脑细胞不够用,被考试彻底打垮了啦!!(众:是谁在百度上说要乐观的?琴:我不是也说过我彻底绝望了嘛!~~)

啊~~啊~~啊~~啊~~人生啊~~(众:你“啊”上瘾了是吧!?琴:啊~~我不知道......众:-_-|||......)

灵感啊,灵感~~~你跑到哪里去报到了哇~~~不要乱跑撒,要乖乖来我这儿的~~

咳......本人也不多说了,就将就这点看吧,以下正文:

 

Part.6

“蓝莓同学,起床了啊。”

……

“蓝莓同学,要上学了啊。”

……

“蓝莓同学,再不起来就迟到了……”

……

“啊啊,烦死了啊!!”蓝莓坐了起来,没好气的说。

一旁的洪莓一副无辜的样子,说:“可是,真的是快要迟到了啊……不信蓝莓同学你自己看嘛……”洪莓指了指床头柜上的闹钟。

蓝莓伸手从床头柜上抓了一个闹钟过来。(琴:一个闹钟……她有几个闹钟啊?寒:两个。琴:呃……)

“啊啊啊啊!!真的要迟到了啊~~~”蓝莓看到闹钟上的时间后,立刻从床上跳了下去。

     

“搞定!”蓝莓转过身,拿了两袋吐司,丢给洪莓一袋,“快点啦,没时间吃早饭了。”

“幸好早饭我做得多,正好可以做午饭。”洪莓笑了笑,拿了一盒便当给蓝莓,“蓝莓同学,你的便当哦。”

“哦,谢了。”蓝莓也笑了笑。

洪莓放好便当和吐司,走到蓝莓面前:“好了,我们可以走了。”

“那么……”蓝莓深呼吸了一下,抓起洪莓的手就往外跑,“我们要快点,否则就要迟到了。”

“啊啊啊~~~不要跑这么快啊~~~”

     

“呼……”蓝莓刚进校门,松了口气,有些气喘吁吁的喃喃道:“还好还好,还有3分钟的时间。”

一旁的洪莓已经累得倒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呼…呼…呼…呼……”

“啊啊啊,下次打死我也不要再晚起了!!”蓝莓有些愤愤的抓了抓头发。

“但是你哪次是真的不晚起的?”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蓝莓的耳朵里。

“嘭——”

“你个死老哥,少在这里说风凉话!!”蓝莓向归海寒挥过去一拳。

归海寒接住蓝莓的拳头,满脸赔笑:“嘛嘛,消消气啦。”

“把我一个人晾在家里,亏你还说得出这种话!”蓝莓又挥过去一拳。

归海寒用另一只手接住蓝莓的拳头,无奈的说:“不是还有洪莓小学妹吗?这么生气干什么啊。”

蓝莓刚想回驳,就听到——

“叮——咚——咚——”上课铃响了。

……

“啊啊~~~”

     

“死老哥,你给我出来!!”

众人看向站在门口的蓝莓,然后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归海寒。

和叶翎舞聊得正开心的归海寒挠了挠头发,十分无奈:“啊啊,看样子我又做了不可饶恕的事呢……”

叶翎舞笑笑:“走吧,你不好好安慰安慰她,万一大闹起来,可就不好办了哦。”

“是呢。”归海寒转身向门口走去,“一起去吧,我怕我会被小莓给撕碎了。”

“恩。”叶翎舞跟上去。

     

“怎么了,找你哥有事么?”归海寒微笑着。

叶翎舞、归海寒、蓝莓……以及洪莓,四人坐在小亭子里。

“为什么你也在这儿?”蓝莓无视归海寒的问话,转头去问洪莓。

“诶?问我吗?”洪莓一脸“是指我吗”的样子。

“不指你是指谁?……”蓝莓黑线。

“啊……我只是有问题请教蓝莓同学嘛……”洪莓拿出一本习题本解释着。

蓝莓眼光瞟了瞟一边的归海寒,漫不经心地问,“哦,哪题啊?”

“唔……”洪莓翻开习题本,找着题目,“啊,这题……还有这题……”

“这题啊……是这样的……”

……

归海寒皱了皱眉头,不满的说:“喂,不要把我晾在一边啊……”

叶翎舞斜视了一眼归海寒,说:“她这明显的是在报复你。”

“啊,是啊……”归海寒欲哭无泪。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