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心情随笔  

2010-07-13 20:55:33|  分类: 中学·青涩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情随笔 - №殇へ沫琴゛ - 空゛本人颓废了,真的是颓废了……啊啊,烦恼啊,烦恼啊……谁来救救我啊~~~~

最近一点儿干劲儿都没有,什么都不想做——懒得看书,懒得写作业,懒得看电视,懒得去更文……

今天我很仁慈的,让表哥玩了近一个白天的电脑……平常的话,都应该是我的……

由此可见,我真的是没有精神。

§心情随笔 - №殇へ沫琴゛ - 空゛好困啊,我要睡觉……一看到床就情不自禁地想扑上去睡觉……

真是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话说……本人最近为了作业可以说是烦恼的要死。虽然根本没动几笔……

语数英三本作业没问题,有答案的……日记也没关系,明信片就更没问题了,本人很擅长画画。

But……关键的是,那个什么破“书网杯”征读书文活动。

它的主题是:“走进世博、走向世界”。说实话,本人懒得去世博…… =_=

具体要求里又说:题目自拟(没问题),文体不限(没问题),副标题注明某某书读后感(有问题!非常有问题!)。

§心情随笔 - №殇へ沫琴゛ - 空゛谁可以告诉我,这个“某某书”应该,哦不,可以是什么……

       

咳……让人烦恼的还不止这个……还有就是那令人悲哀的文……

我的灵感真的都飞走了…… TAT~~ §心情随笔 - №殇へ沫琴゛ - 空゛

于是又写了一篇新文发在百度空间上了。现在还想再写一篇新的……

内啥,有空的去看看……呃,帮自己“拉客”……算了,管他呢。

啊啊啊~~~怎么办啊~~《“莓”少女的友谊》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虽然有点想法,但具体怎么写还是没头绪啊~~

《吟歌姬》么,剧情倒是有的,可是不会描写了……好像突然脑袋里的词库里的词语,全被删掉了一样……

痛苦啊~~~太痛苦了~~

       

啊嘞?我想说什么来着……我想想……

Oh,我的天~~你们这些该死的蚊子!给我滚一边去!!

       

最近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个loli控……而且特别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

尤其是小小的,缩成一小团的,毛茸茸的小兔子。呀~~~超卡哇伊!~~§心情随笔 - №殇へ沫琴゛ - 空゛小小的小猫也好萌~~~(幻想中……)

呃……怎么说起这个来了……

       

唔……不说了~~想不出要说什么了……咱再跑去百度写一点心情随笔去……

§心情随笔 - №殇へ沫琴゛ - 空゛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