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原创」“莓”少女的友谊 [3]  

2010-05-08 21:14:06|  分类: [停更]冰与火的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我来了......小伤,你不用再哀怨了......不过咱就发一章撒~~~实在没思想。

这章么......其实自己也觉得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还是算了吧,能看就行。

不过,小伤,你要看的不舒服告诉我,我去改改......

也不多说了,以下正文:

 

Part.3

 “小莓~~”初一小班门口,归海寒和叶翎舞一点儿也不怕惹祸上身的来找蓝莓一起去吃午饭。

蓝莓走出来,白了他们两人各一眼,“我可不想做电灯泡。”

叶翎舞轻笑,“放心,有人陪你一起做电灯泡。”归海寒也挂着神秘微笑点点头。

蓝莓歪歪头,谁陪我啊。算了,有人陪就不错了,还是不去想了吧。

But,当蓝莓来到天台——他们吃午饭的地方时,嘴角又抽搐了几下,好看的眉毛挑着,几乎是毫无感情地说:“为什么是你?”洪莓眨眨眼,笑了起来,“嘻嘻,人家想请蓝莓同学辅导辅导我的学习,因为如果请归海前辈和叶前辈的话,我一定必死无疑的啦~~”说完,她吐吐舌头。“也是。”蓝莓走到洪莓边上坐下。

“话说,其实我和寒不想来的说。”叶翎舞叹口气,“想一起去度二人世界的说……”

“那还来干嘛。”蓝莓咬了一口蛋饺,有点不清楚地说。

“还不是为了你呀!”归海寒笑了笑,“当然,也是为了向你道歉。”

“道歉?”洪莓歪歪头,她不明白归海寒为什么要向蓝莓道歉。

“这个嘛……”归海寒有些不好意思了。“‘有了GF,忘了亲妹妹’,就是这个理由。”叶翎舞帮他补充。归海寒点点头。

而洪莓却是一脸茫然。摇摇头,说“不明白。”另外三人边汗边倒。

蓝莓坐起来,说:“意思就是,有了女朋友,忘了自己的亲妹妹。”说完还不忘向归海寒投去一个鄙夷的目光。归海寒苦笑着挠了挠头。

“噢~~这样啊~~”洪莓恍然大悟,“那可不可以算是归海前辈很痴情呢?”

归海寒听了,满脸欢喜:“是呀是呀~~”叶翎舞无表示的继续吃饭。蓝莓挑起眉头,气愤的冲归海寒喊了一句:“怎么可能!~ 瞧你得瑟那样!~”

“我哪里有得瑟啊~~~不要污蔑我好不好!”归海寒抗议道。

“我说你得瑟了,你就得瑟了~~怎么着,哼~~小心我告你欺负弱小~~”蓝莓毫不害怕的说。

归海寒冷哼一声,“回头我就告诉爸妈你每天早上都赖床。”

蓝莓反驳:“我哪有每天都赖床好不好!~~”

归海寒白了蓝莓一眼,说:“那,今天呢?”

蓝莓支吾起来:“呃……这个嘛……我要补充睡眠嘛,睡眠对女孩子是很重要的你不知道吗?~~”

归海寒面无表情的说:“切~~狡辩!”

……

另外两人看着归海寒和蓝莓,不禁黑线。

洪莓小心地问:“叶前辈,他们真的是兄妹吗?怎么能吵得这么起劲儿……”

叶翎舞很悠闲的咬了一口面包,说:“‘打是疼,骂是爱’嘛~~不用担心。”

洪莓又说:“哦~~可他们是在对骂吗?只是吵架而已啊~~~”

叶翎舞又喝了口红茶,说:“这叫‘变相’对骂。”

“呃……”洪莓无语了。

……

“实在是不好意思,”洪莓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我不是故意要激起蓝莓同学的怒意的。”叶翎舞微笑着:“没关系,反正还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然后对另外正在进行对视的两人说:“OK,stop!Can you?”两人撇撇嘴,朝相反的方向转过头去,然后回答:“Yes,we can.”

叶翎舞叹口气,说:“咳……你们俩也不小了,怎么还整天吵来吵去的,好歹也是兄妹呀。”蓝莓和归海寒没有说话。叶翎舞顿了顿又说:“啊啊~~真是怀念小莓生病的时候啊~~你们俩好得,跟胶水似的,天天粘一起,如胶似漆啊~~”话里带有些醋意,她说完便看向那两人。

归海寒很“凑巧”的转头看天空去了。

蓝莓低下头,撇撇嘴,没说话,只是吃着自己的便当。

“咳……”叶翎舞再次叹气。

洪莓只是奇怪的看着另外三人,歪歪头,她可现在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三个人之间有发生什么吗?[琴(白眼):这不是废话吗!蓝:C班吊车尾的脑袋当然不会正常到哪里去。洪:555~~蓝莓同学太欺负人了~~(泪奔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