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自我介绍]我是.....谁呢?  

2009-10-08 19:42:30|  分类: 日常矫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呦吼~~我来了,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做自我介绍~~(* ^__^ *) 嘻嘻……

我呢,有很多名字,不过呢,我希望大家能叫我 玥琴 ,当然,这是全称,还有昵称哦~~

和我熟一点的人呢,可以叫我 小琴、蓝莓 (目前这只是我家小雪的专称) ,

当然 凌、熙 也是可以的,但最好少叫,因我不常用的。

不过昵称太多也不好,要搞混的,对吧?O(∩_∩)O呵呵~~

呼呼,我只有12岁哦,百度上同龄人很多呢,不知道 网易 上有没有。[琴开始东看西看...]

 我有很多爱好,像:写小说;做梦[这似乎不算,不过谁让我想象力够丰富];

因为爱做梦,所以喜欢写小说;喜欢聊天;看视频 等等 等等........

[琴:上面的似乎是病句哦... 老师:没错!改啊!琴:......不改,凑,凑什么来着......老师:......]

我是双鱼座的,3月10日出生。你们认为这是真的吗?假的对吧,恩!什么?真的,(*^__^*) 嘻嘻……恩。

哈哈,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也不想告诉你们事实撒~~~(~ o ~)~zZ [装睡ing]

恩,写些什么好呢......算了,不写了!烦死了,不对,是麻烦死了,(*^__^*) 嘻嘻……

那么,Sa Yo u Na Ra ~~~应该没打错吧?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