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thing To Do

- which way is I really want to go?

 
 
 

日志

 
 

【古董】熊熊是灰姑娘[上篇]  

2009-10-08 19:12:48|  分类: 杂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真是不好意思,还没有自我介绍就开始发文了,(*^__^*) 嘻嘻……

写得很不好,还望见谅。我是.........谁呢?哈哈,开玩笑啦~~~

我有很多名字的,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叫我玥琴,熟一点可以叫我小琴、蓝莓,凌也行哦~~

这是我写的文,写的不好,偶还是新手,虽然试着写很多文,

但是,在百度上也没有几个人评价,所以,希望 网易 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前辈们指点一下啦~~

 

从前,在一个森林里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母熊,她叫熊熊。熊熊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母熊,他和她的父母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可是,就在熊熊18岁的生日那天,她的妈妈却永永远远的离开了她..........

那天中午,熊熊一家带着好吃的便当穿着好看的衣服一起到家外的一棵树下。熊熊说:“树阴好大哦!~~”“是呀,这是森林里最大的树阴了。”熊熊的妈妈用甜美的声音对熊熊说,却不知道,这是她妈妈对她说的最后第三句话。“就是,快来吃便当吧。恩~~~~,妈妈的手艺真不错,快来吃吧!~~”熊熊的爸爸一边吃一边说。“呵呵~~”,熊熊笑了起来“爸爸真是‘眼明手快’,呵呵~~~”“哦??呵呵~~,对不起哦,我饿坏了,嘻嘻~~”熊熊爸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说。“哈哈~~~”熊熊一家笑了起来。就在这时“嘭------”的枪声打破了熊熊一家开心的欢笑,他们警觉起来,熊熊爸爸和熊熊妈妈挡在熊熊前面,熊熊害怕的蹲了下来,双手抱着头,她从来没有这样害怕过。

不久后,猎犬来到了这儿,猎人当然也在。熊熊爸爸和熊熊妈妈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们。猎犬扑了上来,熊熊妈妈挡在了熊熊和熊熊爸爸前面,就这样被猎犬叼了回去,熊熊妈妈在死去的前5秒对熊熊说:“熊熊,妈妈要走了,你要坚强的活下来呀,坚强的,妈妈会陪着你的......”熊熊哭着,大喊道:“妈妈!~~~妈妈!~~~~~”

“妈妈,妈妈!~~~~”熊熊从梦中惊醒,“是梦呀,妈妈......”“你个死丫头!!!快起来!!!你想我们饿死啊!~~~~~”熊熊的继母在楼下嚷嚷到。“噢,我知道了。”熊熊回答“真是的,动作麻利点!!~~~”继母又嚷嚷到。熊熊趴下床,穿好衣服。即使,继母这样对她,熊熊依然那么温柔、善良、美丽、可爱、善解人意。因熊熊的善良,森林里的小鸟们经常飞来帮忙打扫,这次也是,因为继母和她两个女儿都去逛街了。很快,熊熊打扫完了,她一头倒在自己的那张小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结束了~~~\(^o^)/我要加油呢~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